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乒球赛:直拍组合出局 国乒各一双打进决赛

2009年11月01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公开赛结束了双打半决赛的争夺。国乒各有一对组合挺进男女双打决赛,直拍全新组合马琳/许昕痛失6局点,2-4不敌日本强档水谷隼/岸川圣也,顺利晋级的马龙/王励勤将与这对日本组合争夺冠军。女双组合郭焱/常晨晨大胜冯天薇/王越古晋级,决赛迎战金暻娥/朴美英。

  男双:马琳/许昕痛失6局点告负 马龙/王励勤进决赛

  国乒直拍全新组合马琳/许昕上轮4-0零封德国强档波尔/苏斯让人眼前一亮,两人在半决赛迎战日本强档水谷隼/岸川圣也。日本组合配合较为默契,一上来以11-5拔得头筹,中国直拍组合发挥出前三板优势,以11-6拿下第二局还以颜色。水谷隼/岸川圣也、马琳/许昕接下来各以11-7影赢下一局,双方打成2平。第五局,日本组合一路领先以11-5获胜,大比分3-2领先。马琳/许昕在第六局积极抢攻,一度以10-4握有6个局点,然而两人没能保持住优势,被对手连得8分!日本组合以12-10将比分定格为4-2。

  另一对国乒组合马龙/王励勤在半决赛迎战法国组合莱贝松/阿德里安。两人延续了开赛来的优异表现,以11-9、11-6、11-4、11-4直落四局轻取对手,将与水谷隼/岸川圣也争夺冠军。由于对手在配合上有着先天优势,均为右手将的马龙/王励勤面临严峻考验。

  女双:郭焱/常晨晨决赛战韩国削球强档

  文佳/李晓丹首轮出局,刘诗雯/丁宁不敌冯天薇/王越古止步第二轮,国乒最终只有郭焱/常晨晨孤身挺进了女双四强。两人在半决赛遭遇冯天薇/王越古,首局两对组合一度杀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郭焱/常晨晨连得两分,以13-11拔得头筹。此后郭焱和常晨晨完全掌控了形势,积极抢攻以11-8、11-8、11-5再赢三局,4-0横扫对手,为队友成功复仇。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面对韩国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削出的强烈旋转,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极不适应,最终以12-14、6-11、8-11、5-11连丢四局告负。金暻娥/朴美英与郭焱/常晨晨争夺女双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