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恒大队再添强援 杨昊确定加盟天津三姝签约

2009年11月01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继周苏红、殷茵加盟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之后,记者日前获悉,原计划全运会后退役的天津女排三名老将杨洁、王莉和于静也已于日前与恒大女排签约。另外杨昊也已经确定加盟恒大,不日即将南下,冯坤的加盟事宜也在洽谈中。

  为确保恒大女排第一个赛季就能从甲B冲上甲A,郎平可以说动用了所有圈内的人脉来网罗人才。在浙江女排和天津女排共5名队员加盟后,郎平还看中了辽宁三名老将张越红、刘亚男和杨昊,不过前两人希望退役后留队执教,因此已确定无缘恒大。而杨昊本人不愿留队任教,且其户口已经随男友迁至北京,她签约恒大也就水到渠成了。

  另外,关于冯坤的加盟前景,这几天正在北京的郎平正在积极斡旋,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听到好消息。(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