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解释摔外套缘由 满意球队表现唯忧一将伤病

2009年11月01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搜狐体育讯 在北伦敦德比中3-0完胜热刺后,阿森纳重返英超三甲,依然是本赛季最有竞争力的冠军热门之一。上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客场被西汉姆联2-2逼平,痛失缩小与领头羊积分差距的绝好机会,不过枪手迅速调整状态,在这场引入瞩目的德比战中笑到了最后。

  凭借着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阿森纳在上半场结束前奠定了2球的领先优势,第59分钟,范佩西的“捡漏”使热刺彻底缴械。在温格看来,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是阿森纳向本赛季的英超冠军释放的信号:“我们是否为争夺联赛冠军最好了足够准备?我的回答是:当然。从本赛季揭幕的第一天开始,这个目标就从未改变。在漫长的联赛征程中,我们必须表现出足够的耐心和不断进取的实力,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走上英超的最高领奖台,这取决于我们的态度和决心。”

  北伦敦德比前,罗比-基恩曾表示热刺队实力更强,板凳深度更好,不过本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让他的言论变成了笑柄。在被问及是否担心热刺在联赛中给阿森纳带来麻烦时,温格表示:“这只能边走边看,因为联赛还长。我对阿森纳有信心,因为我们至少拿到了一定的分数,至于热刺会达到怎样的高度,我还不敢妄下结论,一切都太早了,说到不如做到。”谈到本场比赛,温格称:“第一个进球改变了场上均势。下半场我们一度踢得有些拘谨,但当范佩西打进本场比赛的第3球后,我认为热刺很难将比分追回来了。”对于法布雷加斯打进的第2球,温格赞赏有加:“我认为我们充分利用了第一个进球所带来的兴奋感,当法布雷加斯过了莱德利-金后,一切都水到渠成了。这个进球非常好。”

  尽管是役阿森纳中前场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温格在球队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依然失态地将自己的外套狠狠摔到座椅上,对此教授在赛后作出了解释:“我之所以会作出这样的举动,是因为酋长球场的噪音太大了,以致于我无法和球员进行沟通,何况今天我感冒了,心情非常烦躁,其实我是不习惯这么做的。”对于阿森纳来说,唯一的坏消息是本特纳将因伤缺阵一段时间,“他是腹股沟的受伤,而且看起来不轻。这令我感到忧虑,我担心他要休息三到四个星期的时间。”温格说道。

  阿森纳本场比赛打入的第3球颇为有趣:第59分钟埃克托边路铲倒爱德华多,尽管边裁示意犯规,但当职主裁克拉滕博格坚持有利原则示意比赛继续,萨尼亚右路传中,戈麦斯和莱德利-金均错过皮球,范佩西射空门锁定胜局。温格表示:“看到边裁举旗的那一刻,阿森纳的许多球员都停止了进攻,但我不能去指责萨尼亚违背了公平竞赛精神,何况在主裁吹哨之前,比赛就应该一直进行。”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