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耻辱失利只有一利好 如此红军已配不上他

2009年11月01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第42分钟,红军扳平场上比分,沃罗宁在富勒姆禁区前沿中路未能控制住皮球,打在了阿龙-休斯身上弹出,托雷斯伸脚就是凌空抽射,对方门将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托雷斯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两轮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0次出战英超,取得了第10个进球,均场一球,效率达到100%,打进一球后的托雷斯,力压德罗巴的9球,继续领跑英超射手榜!在红军连续遭遇失利的情况,托雷斯称雄射手榜是为数不多的好消息。

  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最近状态并不是很好,前些日子代表西班牙出战世预赛时,在训练中更是受到伤病的打击。出于保护措施,贝尼特斯在一段时间内,未将托雷斯放入比赛名单之中,不幸的是,在托雷斯缺席的几场比赛里,球队均遭遇失利。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受形势压迫,不得不提早启用托雷斯,对曼联的英格兰德比中,托雷斯就是打着封闭在场上踢球,但伤病未痊愈的他,还是成为了全场最关键的人物,正是他的进球帮助利物浦走出四连败的阴影。赛后贝尼特斯接受采访时,称托雷斯仅仅恢复了80%的状态而已。

  虽然周中有联赛杯对阿森纳的比赛,由于托雷斯依然在恢复中,因此未参加那场比赛,而是参加更为重要的英超联赛。据英国媒体传言,本场比赛首发的托雷斯继续打着封闭上场,只是因为红军目前与榜首的差距太大,贝尼特斯这样使用托雷斯也是被逼出来的。对富勒姆首发出场,打了63分钟,托雷斯还是显出了良好的状态,他始终威胁了富勒姆的大门,并且在有限的时间内,打进一球帮助红军扳平比分。

  本赛季托雷斯的进球与以往相比,逐渐平均化,不再是主场与客场进球有着不对称差距。本赛季托雷斯在英超联赛中打进的10球,其中有4个是来自于客场,分别在博尔顿(1)、西汉姆(2)以及富勒姆身上取得了,占到总进球的40%。而在前两个赛季中,尤其是托雷斯初来咋到的2007-08赛季,全季33个进球中,有24个进球是在主场,主场进球占64.9%;而联赛中打进的24个球中,其中有21个为主场进球,达到了惊人的87.5%,简直就是主场霸王枪!过去的2008-09赛季中,托雷斯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全季只打了38场比赛,但还是进了17个进球,在主场打进9球,占到总进球数的53%;其中在联赛中出场24次,打进14球,主场进球为7个,占总数的50%。

  从上边给出的数据就可以看出,托雷斯经过两年的磨练,逐渐变成一个成熟的杀手,不再是那个只能在主场才能发威的“地头蛇”。不过本赛季利物浦后防线集体低迷,导致了托雷斯进球不再等于利物浦不败的定律,当时联赛第三轮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托雷斯曾经打进一个进球,不过利物浦最终1比3告负。本场比赛几乎复制了当时的情况,托雷斯打进一球,不过再次1比3告负,不同的则是这是客场,外加两张红牌。

  利物浦客场1比3败给富勒姆,在英超联赛11轮过后,输球场次已达到5场,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已有9分,夺冠希望几乎破灭。托雷斯本场首发,第63分钟被巴贝尔替换下场,赛后贝尼特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出为何将金童提前换下。“让他在曼联的比赛时出场,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他那时并没有百分百痊愈。打过这场比赛,他需要4天来恢复,因为本场出战的他依然没有完全痊愈。因为我们保护球员,所以赛前讨论让他首发还是下半场替补上场,不过最终我们决定让他首发。”贝尼特斯如是说。

  同时《天空体育》也对本场利物浦球员进行评分,金童托雷斯获得了球队最高的7分,其余的差不多均在6分以下,可以说在“农场主”的球场,托雷斯是唯一一个可以昂首离开的利物浦球员。(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