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根:麦迪有望减薪续约 哈灵顿并不适合火箭队

2009年11月01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明天有没有可能让麦迪接受一份为期三年、年薪1000万美元至120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火箭队引进布泽尔?如果无法引进布泽尔,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引进奥卡福、钱德勒或波什等人?

  费根:这样爵士队似乎得不到好处,火箭队恐怕难以得到布泽尔。关于麦迪的问题,如果他在这个赛季里能够打出不错的状态并且证明他不再受到伤病的困扰,那他在未来是有可能拿到千万美元级的续约合同的。如果麦迪在这个赛季里无法恢复到良好状态,那火箭队将会彻底抛弃他。你所提到的几个人都是比较适合火箭队的,但是能否引进存在很大的变数,现在还很难说。

  问:假如火箭队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无法得到任何一名重磅级的自由球员,而是续约斯科拉,这样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去追求艾尔-哈灵顿?

  费根:哈灵顿是一名让他去打后卫却不会传球,打大前锋又不会拼抢篮板的球员,他的进攻效率也不是很高,我觉得火箭队可以在引援方面做得更好。

  问:你觉得麦迪回归的日期会在什么时候?

  费根:我不确定火箭队现在拥有一个确切的麦迪回归时间表,他们将有可能会综合考虑训练情况,然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

  问:莫雷此前有谈到火箭队需要速度的问题,那么火箭队还需要其他什么样的特质才能够让自己打得更有竞争力一些呢?

  费根:火箭队应该打得更加聪明,对胜利充满渴望,球队要有化学反应、防守要做得好,讲究球的转移,在两名全明星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要打得更老到一些,等等一系列的东西都是火箭队所必须要提高的地方。另外还有诸多因素,如老板和球迷的支持,好的主场氛围等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麦迪听闻交易传言立马瘸腿 诈伤意在留守休斯顿 

安迪:阿里扎渐入佳境 交易麦迪或等到明年2月 

组图:麦迪嘲笑科比进攻走步 亲自演示教育多西

NBA巨星的软肋:科比“自私王” 麦迪自我糟蹋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