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VS那不勒斯评分:神塔最差 替补英雄传射佳

2009年11月01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1点,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双方激战90分钟,尤文图斯主场2比3被那不勒斯逆转。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尤文图斯

  布冯(6.5):尽管丢掉三球,但上半场托出了阿罗尼卡的远射,下半场又拒绝了丹尼斯的头球。

  格罗索(6.0):上半场防守做的不错,但下半场和全队一起陷入低迷。

  齐耶利尼(6.0):对高球的防守很成功,不过补时阶段有一次恶劣犯规,只是获得一张黄牌。

  格里格拉(5.5):上半场为特雷泽盖送出助攻,但下半场镇守的右翼成为对手的突破口。

  卡纳瓦罗(5.5):对阵旧主,脚下有所留情,拉维奇的速度一直困扰着他。

  梅洛(5.5):中场拦截的重要屏障,但最后时刻的防守并不积极。

  乔文科(6.5):打入一球,在边路十分活跃,孔蒂尼拿他没有办法。

  鲍尔森(5.5):顶替西索科出场,防守上的作用与西索科相差不大,但进攻方面是在难以恭维。

  迭戈(6.0):遇到对手的严密包夹,定位球也罚得一般。

  卡莫拉内西(6.0):上半场十分活跃,也缓解了身后格里格拉的防守压力。

  特雷泽盖(6.5):触球不多,但第一次射门就转化成进球。

  替补

  阿毛里(5.5):替补出场,非但没能进球,反而讨得一张红牌。

  蒂亚戈(5.0):替补出场,眼睁睁看着哈姆西克在自己眼前打入3-2的制胜球。

  德切利: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那不勒斯

  德桑克蒂斯(5.5):特雷泽盖头球攻门时,前意大利国门完全没有反应。

  马乔(6.5):限制了格罗素的发挥,伟大左后卫很少能舒服的助攻到前场。

  阿罗尼卡(6.0):上半场防守卡莫拉内西略显吃力,不过一计远射极有威胁。

  孔蒂尼(5.0):完全跟不上乔文科的速度,被原子蚂蚁打入第二球。

  小卡纳瓦罗(6.5):对付高球游刃有余,协助队友防守乔文科。

  哈姆西克(7.0):决定性的球员,梅开二度助球队完成大逆转。

  加尔加诺(6.5):中场攻防转换的枢纽,比鲍尔森、蒂亚戈出色得多。

  丹尼斯(6.0):上半场两次威胁到尤文球门,可惜缺乏运气。

  拉维奇(6.5):上半场很少能看到他,下半场对手给了他太多空间。

  替补

  帕齐恩扎: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夸利亚雷拉(6.5):替补出场,帮助球队扭转局势。

  达托洛(7.5):打入扳平的进球,还助攻哈姆西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