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地利银行赛梅尔泽逆转晋级 与西里奇会师决赛

2009年11月01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总奖金额为6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奥地利银行赛半决赛的两场比赛结束。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克罗地亚人西里奇以6-4,7-6(4)淘汰了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晋级决赛。奥地利本土选手梅泽尔苦战三盘上演大逆转以4-6,7-6(5),6-4艰难的战胜了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与西里奇会师决赛。

  克罗地亚人西里奇在本届奥地利银行赛上的表现神勇,前三轮比赛未失一盘。本场比赛面对的是四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首盘比赛,西里奇的发球并不在状态,一发成功率仅为36%,尽管发球成功功率很低但是西里奇的一发得分率却是高达100%。他的二发得分率为86%比对手高出了36个百分点。除了良好的发球得分能力,在关键时刻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是西里奇获得原因,本盘比赛西里奇没有给对手留下破发的机会,而西里奇本人拿到了4个破发点,并成功的兑现了其中的一个,这样西里奇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始后科赫尔斯奇雷伯加强了进攻,并成功破掉了西里奇的一个发球局,西里奇也是马上还以颜色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前十二局战罢双方各取6分,比赛被拖入抢七。在抢七局中实力上占优势的西里奇以7-4拿下了抢七,并最终以2-0的大比分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淘汰。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本场比赛耗时98分钟。西里奇轰出了12记ACE球,科赫尔斯奇雷伯仅轰出了2记。科赫尔斯奇雷伯的一发成功率为68%比西里奇高出9个百分点。而在一发和二法得分率上,西里奇均高出对手13%。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西里奇兑现了8个破发点中的2个,科赫尔斯奇雷伯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1个。总得分,西里奇以80-68领先。

  另一场半决赛在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和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勒维奇之间进行。首盘比赛上来,双方先是保住了自己的发球,第三局蒂普萨勒维奇首先获得破发点并成功破发。接下来的比赛上双方在破发方面均为建树,蒂普萨勒维奇凭借着本次破发成功的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双方打得很是胶着,都没能找到破解对手的方法,并赛被拖入抢七局,在抢七局中已经没有退路的梅尔泽顶住压力以7-5拿下了抢七,艰难的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来到决胜盘,在第二盘中获胜的梅尔泽士气大振,大大提高了一发的成功率和发球得分率。另外,梅尔泽还抓住机会成功兑现了本盘比赛的唯一的一个破发点。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29分钟。梅尔泽轰出了17记ACE球,比对手多出12记。蒂普萨勒维奇有3次双误,比梅尔泽多出1次。梅泽尔的一发成功率比对手高出了1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比对手高出了9个百分点。在关键球的把握上,两人都仅有1次破发成功。总得分,梅尔泽以105-96占上风。(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