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主帅赞小罗重回巅峰 功臣满意团队默契配合

2009年11月0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在意甲第11轮比赛中,AC米兰2比0击败了帕尔马。赛后,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对于进球功臣博列洛和送出两次助攻的小罗大加赞赏。

  对于2比0的结果,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显得非常享受。在他来看,这是一个美妙的周六夜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心情大好,对于记者的问题也有问必答。莱昂纳多说:“我们的控制力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今天小伙子们在场上干得不错。你们看见了一个状态神勇的小罗,同时他也找到了最好的搭档,那就是博列洛。今天这两人的联袂演出帮助我们获得了胜利,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比分。12分钟我们就获得了领先,通常在主场的比赛,一旦领先,接下来相对就比赛容易,今天就是这样的状况。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发生的一切没有重演,这是我最满意的。”

  本场比赛,被安排进入首发阵容的前锋博列洛表现极为出色,梅开二度的他成为AC米兰获胜的头号功臣。赛后,他也被莱昂纳多点名表扬。米兰主帅说:“有时候,选择前锋就是一种赌博,根据他们的状态安排出场阵容,然后你能做的就是得到进球的回报。今天博列洛的表现证明了他的价值,他让我感到非常安心,同时,我们的选择正确,最终造就了这场胜利。”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帕尔马主教练圭多林并没有显得很失望。在接受采访时圭多林说:“我们原本踢得不错,但是过早的失球打乱了全队的节奏。博列洛的进球让我觉得很意外,我们应该对这次防守失败负责。此后的比赛,我们一定控制了终场,也有击中横梁的表现。如果能够扳平比分,那么之后也许就是另外一种结局。直到最后一分钟,每一个人都还在努力进攻,对此我表示满意。”

  另外,进球功臣博列洛也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能够攻入两球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是我赛季的首个入球,我觉得我的状态非常好。在伤愈之后,我渴望更多的比赛。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会为米兰送上更多的入球。我和帕托、小罗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今天的两个入球就是最好的证明。”(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