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名宿:中超各队各场平均分低 我们正在退步

2009年11月01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今年中超,各支球队之间的实力相当,出现多支球队争冠的局面。国安队在30轮的联赛中以51分夺冠,每场平均分才1.7分,如此之低的平均分更被称之为职业联赛的奇迹。对于此种现象,一位足坛名宿很无奈的表示说:“如此低的分数,也能说明中超球队的集体低迷和整体水平不高,这正说明我们足球在退步。

  国安的夺冠道路一波三折,先是在联赛中期就曾出现国安夺冠的“内定说”。相对于国安的“一帆风顺”,其他几支中超豪门却受到了“不公正”待遇,致使申花老总朱骏喊出“国安内定冠军”的说法,并号召中超的其他球队阻击国安。虽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笑称不在乎其他球队的阻击,可也正是由于各支球队拼死阻击,致使球队战绩曾一度不佳,从而导致球队的功勋教练李章洙下课。

  除了“内定说”,著名足球评论员、资深足球记者马德兴近来更是爆出国安为了夺冠放弃亚冠的内幕。据说,国安为了能取得国内联赛的冠军,故意放弃了亚冠联赛。他说:“国安之所以在亚冠出局是因为其主动‘放弃’,他们在最后一场中输给泰国的俱乐部球队,就是最好的证明。”这里面的原因很简单,鲁能、天津灯球队还在为了亚冠拼杀,牵扯了过多的精力,而国安‘放弃’亚冠,就能将全部精力转向国内联赛,才一举奠定夺冠的优势。

  不过,无论外界如何质疑,即使是充满悬念和疑虑,但国安凭借自身的稳定与努力最终取得了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