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日早报:加索尔复出时间未定 安东尼欲争夺MVP

2009年11月01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加索尔复出时间未定

  主场惨败给小牛之后,湖人众将都很想念加索尔,但是加索尔的复出时间仍未确定。

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加索尔本人显得很着急:“我当然担心这个问题。复出的日期仍未确定,我可不想缺阵很长时间。”由于右腿肌腱的伤势仍未完全恢复,加索尔依然处在每日观察名单中。自从三个星期前受伤以来,他只参加过一次训练。预计他还将缺席下一场对老鹰的比赛。

  小牛大将肌肉拉伤

  虽然昨天在客场大胜卫冕冠军湖人很鼓舞士气,但是那场比赛也令小牛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队中重要板凳匪徒德鲁-古登在比赛中拉伤肌肉,下周一回到达拉斯之后,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他是第四节初和对手相撞受伤离场的,拉伤的部位是靠近右侧肋骨的一块肌肉,他能否出战今天对快船的比赛还有待观察。小牛目前面临着缺兵少将的窘境,除了古登之外,主力小前锋乔什-霍华德也有伤在身,至少要两个星期后才能复出。

  安东尼欲夺MVP

  掘金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惊艳,分别砍下了30分和41分,帮助球队连克同区两大劲敌爵士和开拓者。安东尼说:“其实这源于休赛期的训练。整个夏天我都在告诉人们,我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到目前为止还不错。我知道才打了2场比赛而已,但是这两场我的表现都异常出色。这是心理上的。我想从心理上挑战自我,去完成上赛季未尽的事业,我感觉自己正在付诸实践。”主帅乔治-卡尔赞道:“他正在把他的水平提高到MVP候选人的境界。”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