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怒批球员:这帮“大爷”只认钱 没人能合格

2009年11月01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秋风秋雨愁煞人。在完成了2009年中超之旅后,鲁能球员灰溜溜地离开了省体育中心,没有一个人敢回头。在他们的背后,是鲁能俱乐部愤怒的“声讨”:这帮“大爷”只知道盯着自己的“口袋”。

   0:1输给成都队,鲁能俱乐部几位负责人的脸都被气紫了。

“这场比赛踢得太差劲了,不过也是正常的,这符合我们本赛季的作风和习惯。”在应媒体要求对本赛季做个总结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本赛季,很不完美,很不圆满,也很不甘心。本来,我们可以用一场胜利来为我们的脸抹点彩的,但最终连这一点也没有做到。”

   环顾了一下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韩公政异常感慨,“几天前,就在同一块场地上,我们的U16队拿到了全运会足球比赛冠军,为齐鲁大地增光添彩。再看一线队这帮‘大爷’,带给人们的只有凄凉,这个赛季,没有一名球员的表现是合格的。”

   韩公政并没有将责任都推到球员身上,“球员没有踢好比赛,只是表象,反映的是背后教练组的指挥问题,管理层的决策问题。我们对不起董事会,对不起球迷,我们接受任何批评。”

   赛季结束,球员、教练将得到一个短暂的假期,而俱乐部将马上展开总结,并进行深刻的检查。当然,球员和教练也过不了几天“消停”日子。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将向董事会建议,向一线队补充新鲜血液,并在体制上进行改革,“希望球员不要总盯着自己的‘口袋’,不要只看着脚下的草地和足球,而是抬起头看看看台上的球迷,看看董事会投资人对我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