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鲁晚报:鲁能万圣节前“活见鬼”

2009年11月01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西方,万圣节是个见鬼的日子,但神奇的鲁能提前“活见鬼”了,主场被成都队挑翻马下。成都那边杀出罗德里格斯,鲁能这边只能“落得一个死”。

   面对这样的结果,山东球迷痛骂三声也出不尽胸中的恶气,但有些人未必会这样难受,或许心中还会窃喜一番,因为结果正遂了他们的愿。

   首先要恭喜鲁能。饶是如此,你们还能在外人的鼎力相助下,有希望捡到明年的亚冠资格,真有贵人相助的福气。动辄叫嚷着要捉鬼的你们,还是放下那把糊弄人的桃木剑,回去点上三炷香拜一拜吧。只是,不清楚你们明年怎么玩这个亚冠。

   其次要恭喜图巴先生,据阁下所言,您在鲁能基本稳坐明年的帅位。济南真是你老人家的福地,一连六年,挣钱挣得乐不思归。无论成绩如何起伏,您英名不坠,顶着塞尔维亚名帅的帽子在中超最牛气、最阔气的俱乐部大捞美元。比赛打好了,是您指挥有方,比赛打不好,就是球员不听指挥,您可千万不能随便换地方,神奇如当年的桑尼,换了地方还不是马上就成了凡夫俗子!六年的持之以恒,让鲁能日久生情,有了一朝一夕都离不开的错觉,更让球迷有了不见天日的绝望。今年的赛场上还有人喊你下课,明年的赛场应该会安静许多。那些厌倦的人不来看球了,不来捣乱了,你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当然,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总有一些人注定要离开这里,那些老迈的要考虑退役的问题,那些稚嫩的要考虑长远的前途。谁走谁留,其实都是鲁能自己的问题,外人的盘算都是杞人忧天。曾经有很多媒体夸奖鲁能是“中国皇马”,但是“中国皇马”被“成都谢菲联”打出了原形。事实证明,鲁能不是”皇马“,他们是一群“黄马甲”,穿黄马甲戴顶戴花翎的,自然不是朱骏之流的足球商人,确切地说他们玩的也不是足球,而是足球之外的东西。今天,“黄马甲”在这里听差,明天或许就去“上书房”行走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爷到哪都是个爷。

   这个赛季,中超的大格局已经天翻地覆。但这对四平八稳的鲁能究竟会产生多大的震动,很值得怀疑。明年春暖花开,我们很可能又会看到这一幕——一个让人看得心烦的主教练领着一支无精打采的队伍。那可是真的“活见鬼”。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