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赛季首败如此早 欲冲公牛连胜纪录谈何容易

2009年11月0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湖人输了!才第二场比赛,还是主场,谁都没想到卫冕冠军的赛季首败来得会这么早。只是一时状态不佳,还是问题刚刚暴露,对于叫嚣着想冲击公牛72胜纪录的湖人球迷们来说,这场失利也许让他们能清醒一下,卫冕比输掉10场更重要。

  霍华德漂亮地打出了新赛季第一个双20+,但相比起来,纳什的20次助攻更具分量,何况只差一个球也是双20。赛季初,专家们认为离开了奥尼尔,太阳这个赛季将无缘西部八强。纳什给了凤凰城信心,两场比赛下来,他们已经占据了西部榜首,尽管快船和勇士两个对手不是很强,但所有人都开始重新认识这支进攻型球队。纳什、巴博萨、斯塔德迈尔、希尔、弗莱,先发五虎中最低场均得分竟然达到了17分。只要没有伤病,赛季全部15+不是没有可能。在保罗、隆多等年轻人的冲击下,纳什可能很难再夺回助攻王的宝座,可不代表他没有能力带领太阳创造奇迹。所以,联盟中的每一位老将都值得尊重,换个思路,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包括詹姆斯这样的强人,都必须执行完三个赛季的新秀合同,才能去签超级合同。

  昨日战报

  雄鹿86:9976人 热火96:83步行者

  尼克斯100:102山猫雷霆91:83活塞

  奇才89:100老鹰 国王92:97黄蜂

  猛龙107:115灰熊 公牛90:118凯尔特人

  魔术95:85篮网 快船98:111爵士

  骑士104:87森林狼勇士101:123太阳

  “骇客”出手撂倒湖人

  首战意外败给奇才,没有挫伤小牛的士气,面对强大的湖人,他们没有抱着等死的心态。相反,卫冕冠军似乎还沉浸在领取总冠军钻戒的喜悦中,危险却已悄悄靠近。湖人仅领先了5分钟,当丹皮尔这类猛张飞都能连续两次中投得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占到上风。小牛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不是得到21分10个篮板的诺维茨基,不是送出11次助攻的基德,也不是拿下16分的第六人特里,而是有“骇客”之称的马里昂,本场18分6个篮板的成绩令球迷们惊喜——那个动手迅捷、投篮精准的“骇客”又回来了。

  湖人简直无精打彩,对不起央视给他们的第一次直播机会。科比19投仅6中,得到20分6个篮板,拜纳姆14分10个

  篮板,只有替补出场的香农·布朗值得表扬,可他的12分难挽大局。湖人一度落后22分,在终场前4分钟就缴械投降。

  因为失利想起加索尔

  如果不是这场惨痛的败仗,球迷们可能不会留意到加索尔还穿着便装。由于腿筋拉伤,西班牙人在前两场常规赛中都被放在未激活名单上,结果湖人队在两场比赛中的进攻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首战与快船交锋,湖人险些被同城兄弟翻盘;再战小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低于40%,这与上赛季那支联盟最出色的进攻球队相距甚远,究其原因,加索尔的缺阵才是关键。毫不夸张地说,缺少了加索尔的湖人实力根本无法跻身联盟顶尖球队之列。

  再看看科比,毕竟已经不再是20出头的小伙子。第二节一个镜头最

  能说明问题,科比底线过掉对手后突入篮下,没人防守的情况下跳起抡圆了胳膊准备暴扣,可眼看着科比身体还没到扣篮的高度就开始往下坠落,最终因为高度不够而扣在篮筐前沿。看得出,已经32岁的科比已经没法保持巅峰时的弹跳力和腰腹力量了,他必须像乔丹一样学一招后仰跳投的绝活。

  希望这场失利对湖人是一场及时雨,常规赛72胜的纪录不应该是他们考虑的目标,只有真正做到利用每一场比赛去磨合好球队,才能实现卫冕梦想。

  板砖横飞

  科比抱加索尔大腿

  没想到湖人这么快就迎来了赛季首败,还是在主场。小牛固然不弱,但这不能成为湖人失利的借口。阿泰斯特没能讨得球迷欢心,大家更加怀念加索尔,而在非湖人球迷眼里,科比是绝对需要一位内线帮手的,就像当初的奥尼尔一样。

  湖人没有加索尔就是个废队,科比只会浪费机会。

  湖人输球,加索尔那鄙视的眼神好像在说:“科比,以前都说你抱奥尼尔大腿,现在我大腿受伤了,你就带队打成这样,没大腿抱你会死啊!”

  没有科比的湖人,只是只灰熊而已,还不是第一轮出局的料?

  湖人捡了个阿泰斯特,以为捡了个便宜,结果是个累赘。

  库班自编的铃声:“阿泰斯特去了湖人……”哈哈!

  这不算冷门,湖人没加索尔就只剩6成功力。

  实践证明,加索尔才是灵魂。

  “金刚狼”版

  贝帅

  斯台普斯场边的第一排从来不缺大腕,除了影帝尼克尔森,好莱坞不乏湖人的拥趸。昨日,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趁着回米兰之前的不多空闲,携全家前来湖人助阵。小贝身穿灰色毛衣,满脸的络腮胡,像极了“金刚狼”,赛前还与加索尔进行了交谈,央视解说员笑称两人是在比胡子长。维多利亚身着黑色性感背心,脚踩标志性的6寸高高跟鞋。二儿子罗密欧穿了一件印有24号的黄色湖人T恤,小儿子克鲁兹则撒娇地坐在了老爸腿上。不过,昔日的足坛第一人没能给篮坛第一人带来好运,湖人主场失利,球迷们该不会想,是场边的贝嫂让科比分心了吧。

  07:00篮网VS奇才劲爆体育直播让分盘:主队让6分(主队在后,以下同)

  点评:阿里纳斯的复出使得奇才重上正轨,易建联将面对巴特勒,这位上赛季场均20分的大前锋,还在努力找回状态中。

  07:30山猫VS骑士让分盘:主队让14分07:3076人VS尼克斯让分盘:客队让2.5分

  08:30开拓者VS火箭CCTV5直播让分盘:客队让3.5分

  点评:两队第二次交手,没有高度的火箭依然不被看好,奥登和阿尔德里奇终于要在姚明眼前撒野了。

  08:30活塞VS雄鹿让分盘:暂无

  08:30国王VS马刺让分盘:主队让16分10:30小牛VS快船劲爆体育直播让分盘:客队让4分

  点评:主场负于奇才,客场挑落湖人,小牛让人看不懂。不过留在洛杉矶背靠背,他们应该会继续好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