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敲定冬季两强援 小贝与新梅西撑起冠军梦

2009年11月01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新星
年轻的多米尼克-阿迪亚能够成为下一个帕托吗?

    搜狐体育讯 从对阵罗马、皇马开始,近来AC米兰出现了连续的反弹势头,这对于低迷中的米兰、莱昂纳多来说,显然是及时雨。不过,近期内,米兰的几个争夺前四名的对手,也爆发了惊人的状态,比如连续对米兰、尤文上演惊人逆转的那不勒斯。显然,米兰想要锁定前四,还需要一些增援。今天,加利亚尼透露,已经有两个新援,冬季将来。

  在今天的比赛后,加利亚尼透露:“在转会市场上,我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我可以向米兰频道的观众透露,我们买下了年轻的前锋多米尼克-阿迪亚。同时,在阿迪亚到来之后,我希望我们可以同时宣布贝克汉姆回归的消息。”

  这两名强援,加利亚尼透露一个已经签下,另一个可能性已经高达95%。不出意外的话,此二人冬季增援AC米兰,将成定局。这难免给人们带来很多期待。这些年来,AC米兰在冬季出手引进球员,往往都带来了强烈的反弹。07年冬季,引进罗纳尔多、奥多,最终夺取冠军杯冠军。随后一年,帕托的增援也收到了奇效。去年冬天,引进的贝克汉姆同样如此。今年冬季,AC米兰已经开始了行动,这是否意味着好兆头呢?

  首先,贝克汉姆的状态、适应力和敬业精神,是不需要多怀疑的。有小贝到来,能够从相当大的程度上,提升米兰的攻防节奏和边路水平,对于一支拥有因扎吉、博列洛和亨特拉尔的球队来说,小贝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当然,人们所关注的是,阿迪亚是谁?

  阿迪亚是刚刚结束的世青赛上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在刚刚结束的埃及20岁以下世界杯比赛里,加纳队成功夺冠,20岁的前锋阿迪亚凭借7战8球的表现,夺取了赛事MVP和金靴奖,而此前两届,获得类似奖项的是梅西、阿圭罗。目前,阿迪亚效力于挪威的费德列斯达队,但是加利亚尼透露,米兰已经与该队达成了协议:“我们与挪威的费德列斯达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现在,我们等待着阿迪亚进入意大利的签证,然后从1月份开始,等到阿迪亚通过体检之后,就将成为我们的球员了。他是一个第二前锋,也可以打边路,可以和帕托、小罗轮换。”

  除此之外,还有个好消息。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制作的一期“我与贝卢斯科尼合作的30年”的专访中透露,AC米兰的整体财政状况正在好转,未来,球队必将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系列的动作,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不管此话到底是真是假,但至少能给球迷带来一些期待。事实上,很早媒体就说,米兰必须要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才能刺激贝总的投资欲。现在,事情正在朝好的方面转化。

  当然,必须认识到,AC米兰争夺前四名的战役,依然难度很大。就以本周的赛事来看,米兰的一些强硬对手已经表现出了神奇之处。最典型的例子,当然是连续两战逆转米兰、尤文的那不勒斯了,那不勒斯主力席上有夸里亚雷拉、拉维济、哈姆西克,替补席上还有阿根廷边缘国脚达托洛、1100万先生奇加利尼等人,实力不俗。要想在这样的对手面前锁定前四名,红黑军当然需要增援。阿迪亚、小贝冬季到来,正可谓是“及时雨”。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