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神塔新季二度染红 弱点不除恐毁世界杯梦想

2009年11月0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主场输给那不勒斯,尤文图斯21年来唯一的一次。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输球,费拉拉没有像拉涅利一样在伤病上寻找借口。但可怕的伤病的确存在,比伤病更可怕的则是球员的急躁。脚踢对手门将,阿毛里被红牌驱逐,算上今夏的热身赛,阿毛里已经是赛季二度染红。在队内渐渐失去绝对主力的地位,阿毛里今天的表现出了让所有人失望,无法给自己、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

  直到第76分钟才替补出场,阿毛里并非费拉拉在4231阵型中的单中锋首选。尽管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打破了自己的球荒,并在随后的两场联赛中取得了3个进球,但阿毛里近来状态平平依然是个事实。今天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临危授命,费拉拉和所有尤文图斯球迷一样,希望阿毛里出场能够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多的活力。可实际上阿毛里只是给球队的急躁添了些“火力”。出场后没有任何让人振奋的表现,终场前却在一次禁区内的铲抢中,不收腿的踢到对手门将的头部,结果招致主裁的直接红牌驱逐。少一人的尤文图斯顿时大势已去,完全无力回天。

  诚然,阿毛里还在期待能够加入意大利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在尤文图斯打不上主力就意味着阿毛里可能唯一的一次世界杯机会将与其擦肩而过,这样的压力绝非小事。但面对压力,阿毛里的一次小小冲动,带来的负面影响却是巨大的。阿毛里可以说自己的红牌有些冤枉,那脚铲球一般的原因可以归罪于收腿不及。但这样的冤情绝对不会比94年世界杯意大利对阵尼日利亚时,佐拉的那张红牌更让人同情。即使是最后的希望,以一张红牌来直接断了所有人的期待,阿毛里离尤文图斯的主力位置、离意大利国家队的位置,只能是越来越远。

  《都灵体育报》赛后评价:“阿毛里的‘小聪明’实际上十分愚蠢,并没有人会期待一个只有15分钟时间的球员总能创造奇迹,但也绝对没有人希望他创造红牌”。巴乔当年在国际米兰也曾说过:“我不可能总在15分钟时间里创造奇迹”,但谁也不曾因此就对巴乔产生怀疑,产生失望。阿毛里的这一张“创造性”的红牌,结果可能相当严重。

  主帅费拉拉赛后坦承:“我在更衣室里很不高兴,但我不能说发生了什么”。可以想见,阿毛里赛后在更衣室中肯定并不好过。赛季初在热身赛对阵维琴察时,阿毛里就曾经吃到过一张红牌,赛后在更衣室内向所有队友作出了道歉。可现在看来,阿毛里并没有真正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或者说阿毛里的脾气并没有因一场热身赛的红牌而真正有所收敛。只是,一场热身赛时的红牌,阿毛里还能够轻易地得到原谅。这一次的红牌,虽然可能无关最后的输赢,但性质却已经是两回事。

  阿毛里还有机会,当年佐拉也在96年欧竞赛时,重新成为意大利的当家主力。但阿毛里必须明白,这样的事情并不总在发生。如果不能安安静静的努力工作,尤文图斯的主力位置或许还好说,世界杯?或许那就真的只是一个梦想了。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