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公布自己微博账号 将到现场为火箭加油助威

2009年11月01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当今的NBA,球员玩Twitter(一种微博)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球员们已经习惯于通过它来时时更新自己的状态,与球迷进行交流。近日,火箭队球员姚明在facebook上透露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他希望球迷们朋友们能够去那里跟他进行交流。

而且,姚明还表示,自己明天将亲自前往丰田中心,为队友们助威呐喊。

  在经过两个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之后,火箭队返回了休斯敦,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迎来自己在主场的首个对手,而他们正是刚刚在揭幕战中击败自己的波特兰开拓者队。

  因为处于伤病恢复阶段,姚明并没有随队前往波特兰和金州,而明天是球队在新赛季的主场首演,他表示,他会前往丰田中心为自己的队友们呐喊助威。

  小巨人希望通过Twitter这一便利的工具来为球迷们跟踪火箭队的最新消息,但是,早在一个月之前联盟已经颁发了规范微博使用的备忘录,球员在比赛期间是禁止使用微博的。而像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为了保护球队的战术秘密,甚至直接禁止阿泰和奥多姆等球员使用微博。姚明可能也要遵守NBA的相关规定,但是这样一来,球迷们与火箭队之间的联系已经变得更为紧密。

  据不完全统计,使用Twitter的NBA球员超过了150人,火箭队除去姚明之外还有5人拥有自己的Twitter账号。现在,姚明也加入了火箭的微军团,他的Twitter 账号已经通过了身份认证,有兴趣的球迷可以上去随时跟踪火箭队的最新动态。姚明的Twitter地址是:https://twitter.com/YaoMing。 (杨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