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谢菲联爆冷胜山东 俱乐部:完成市政府目标

2009年11月0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后一轮比赛前,很多人都认为成都建工地产队将不能完成进前10的赛季目标,可是,成足将士们昨天用优异的表现,让所有怀疑他们的人闭了嘴——他们1:0客场完胜山东鲁能,最终名列积分榜第7位,成足队长汪嵩赛后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

  虽然山东鲁能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可能,但坐镇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取胜赢球自然是鲁能上下的共同目标。成足在主帅王宝山上任后,早早完成了保级任务,由于没有降级压力,本轮做客济南迎战上赛季的卫冕冠军,他们完全是在为荣誉而战。因此,本轮比赛队长汪嵩并不在首发名单。

  上半时,两队均有不少机会破门,其中成足老将邹侑根和鲁能王永珀的射门先后打中门柱和横梁。易边再战,第78分钟,成足外援罗德里格斯在反击中打破僵局。最终,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成足,以一场失利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而成足爆冷之后,排名升至第7,出色地完成了进前10的市政府目标。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