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克乌龙只是代人受过 毒瘤连犯错新援渐成水货

2009年11月01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足坛,皮克有着皮肯鲍尔的绰号,这得益于他强大的个人攻击力。但在今夜,皮克却在哨响前几十秒钟将球踢进了本方大门,皮肯鲍尔遭遇到了回归巴萨以来最黑暗的一天,尽管这并不完全是他的错误。

  事实上,若没有这个乌龙,皮克本场表现堪称完美。在进攻端,皮克两次利用头球制造威胁;在本方半场,皮克又贡献了6个抢断和8个解围。皮克之所以能够自摆乌龙,同样源于其超强的落点判断能力。在卡姆尼亚斯底线传中时,只有皮克一人预判到了此球会来到前点,但今天幸运女神显然并不站在他背后。

  皮克的乌龙,一半源于倒霉的运气,一半源于队友的“陷害”。若非马克斯一次毫无必要的后场粘球,巴萨早就带着三分离开了纳瓦拉国王球场。在已经提前占据有利身位的情况下,马克斯原本只需一个干净利落的大脚解围,就能让巴萨熬过最后几十秒钟。但在后场腹地,马克斯却错误选择了护球,卡姆尼亚斯完成抢断并制造了皮克这记乌龙。赛后《每日体育报》的网友给马克斯打出了2.7的超低分,墨西哥人被视为巴萨丢掉胜利的罪魁祸首。

  马克斯也承认,在因伤休养四个月后,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瓜迪奥拉希望马克斯能够通过多踢比赛来调整状态,但墨西哥人却一次次辜负着佩普的期望。在本赛季,巴萨已经因为马克斯的个人失误而丢掉四球。4比1胜桑坦德竞技时,塞拉诺穿裆突破马克斯后劲射破门。1比2不敌喀山鲁宾时,马克斯的停球失误导致巴萨开局落后,他在防守对方反击时的站位错误又让俄罗斯球队攻入第二球。今夜,马克斯则再次成为了巴萨罪人。按照马克斯的说法,他很快就会与巴萨续约至2012年,也许现在球队高层该对他重新进行评价。

  马克斯能够获得出场机会,还要源于齐格林斯基的糟糕表现,巴萨历史上最贵中卫已经渐渐显露出了水货潜质。在6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齐格林斯基竟然没有1次抢断,反倒是因为一次背后踢人而领受到了黄牌。齐格林斯基速度较慢,这使得他在与西甲灵巧型前锋对垒时吃尽苦头,今夜阿兰达一次相当简单的变向就彻底晃开了齐格林斯基的重心。由于基本不懂西班牙语,齐格林斯基与队友在球场上缺乏沟通,阿兰达上半时一次被误判为越位的单刀球,正是源于乌克兰人拖在了防线末端。而在进攻方面,齐格林斯基也没能表现出备受瓜迪奥拉推崇的精准长传。赛后《每日体育报》网友给齐格林斯基只打出了3.3的低分,瓜迪奥拉对乌克兰人还有耐心,但巴萨球迷们已经快失去耐心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