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7板遭二轮秀羞辱 大将军32分送篮网3连败

2009年11月01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篮网战奇才组图

  战报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奔赴华盛顿挑战“大将军”阿里纳斯领衔的奇才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篮网以104-123不敌奇才,篮网遭遇三连败。易建联本场比赛状态异常低迷,全场10投2中,贡献6分7个篮板。而奇才二轮秀布莱切状态十分凶猛,进攻给阿联制造了不小的难题,全场砍下了30分6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4-28,27-34,28-37,25-24。奇才:阿里纳斯32分7次助攻,海伍德10分7个篮板,米勒9分11个篮板,史蒂文森10分6各篮板。篮网:罗伯茨15分,洛佩兹13分,阿尔斯通20分,李17分。

  本场比赛阿尔斯通顶替哈里斯出任首发,哈里斯因为腹股沟受伤缺席7-10天。不过,和篮网类似,奇才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首发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首发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均因伤无法出战。

survey

  阿联难挡猛男布莱切

  首节开始后,阿尔斯通跑投命中2分率先打开得分记录,但随后海伍德就在内线建功两分还以颜色。阿联开场之后状态不错,本节10分25秒,阿尔斯通突破吸引夹击后将他分给阿联,45度角的阿联张手就投,球刷网而过,篮网此时4-2领先。不过在随后的上篮却被对手盖了下来。主队在阿里纳斯和米勒的策动下打出8-2攻击波,暂时以10-6领先。几个回合之后,罗伯茨率领球队打出一个10-3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

视频:阿联10投2中状态低迷 大将军32分篮网3连败

  主队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布莱切,米勒,弗耶等人火力全开,立刻回敬了个10-3反击波,以23-19重新夺回领先优势。而此时的阿联并没有出色表现,在本节还有2分48秒被队友纳胡拉换下。读秒阶段,李,阿尔斯通和威廉姆斯联手为球队追上5分,将分差进一步缩小。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有2.9秒,阿里纳斯带球突进,在中线附近急停,38尺外命中3分球,首节战罢,篮网以24-28落后奇才。

  奇才群英打爆篮网 阿联单节吃鸭蛋

  次节,罗伯茨带着一干替补在场上拼杀,兰迪-弗耶领军的奇才替补团队显然也强过篮网一线。主队气焰依然十分嚣张,此时罗伯茨成为篮网救世主,连续两次突破内线强打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尽管未将皮球打进,但还是通过稳定罚球为球队追上四分。篮网虽然紧咬比分,但仍旧处于被动局面。布莱切状态十分神勇,不仅频频能将皮球稳稳扔进篮筐,同时在保护篮板球上还非常卖力。而此时阿联表现就显得十分暗淡,不仅失去了手感,还吃到了犯规。海伍德两罚全中后,奇才以47-35领先。

  罗伯茨在弗耶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为球队打破得分荒。但紧接着海伍德就为自己的兄弟报了仇,此时作为刀下鬼的正是阿联,随后阿里纳斯在短短的一分钟之内就拿下了7分,比分瞬间被拉开。本节还有2分38秒时,阿尔斯通外线飙中三分挽救局势,此后一次中投再度偏出,在这段时间里,他仅抢下2个后场篮板。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37秒,阿联为了补防突入禁区的阿里纳斯,迟到第三次犯规,无奈又被换下。末端李和纳胡拉联手追上四分。上半场战罢,奇才以62-51领先。

  大将军远投突破招招见血

  易地再战,易建联继续迷失,主队的进攻火力依然十分强势,海伍德激情暴扣,弗耶的稳定跳投,米勒的外线三分发射,本节还有8分38秒,奇才以73-55大比分领先。易建联持球突破到内线造成奥博托防守犯规,两罚全中,拿下两分,李和斯通也有表现。但篮网众将仍难挡阿里纳斯的攻势,后者连投再罚一人连砍7分。阿联依然无法找到手感,本节还剩6分50秒的时候,阿里纳斯抢断后快攻,阿联迅速退防,但显然想一个人防住阿里纳斯是不可能的,他无奈之下只能犯规,4次犯规的他很快就被教练换下。

  阿尔斯通外线飙中三分,罗伯茨状态依旧稳健,洛佩兹接连突击内线展现自己的杀伤力。不过主队在阿里纳斯和布莱切的带领下,奇才依然牢牢掌控场上的局势。李跳投得手后,篮网以75-87落后。暂停回来后,布莱切,史蒂文森,阿里纳斯等人的出色发挥打得篮网毫无脾气,三节战罢,奇才以99-79领先。大将军本节砍下12分。

  篮网遭遇三连败

  末节,大比分领先的奇才打得十分轻松,二轮秀布莱切依然十分生猛,带领球队打出一个10-5攻击,其中个人包揽了其中的8分,逼迫篮网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罗伯茨上演独角戏,一人连投再罚砍下8分,但单枪匹马仍无法与奇才大军比拼,弗耶和杨外线各命中三分后,逼迫篮网提前缴械投降。终场前2分47秒,阿联扣篮得手,不过这对球队来说已经无关紧要,只是让自己的个人成绩单更好看些。最终篮网以104-123不敌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拉菲尔-阿尔斯通,康特尼-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易建联,布鲁克-洛佩兹

  奇才:阿里纳斯,弗耶,布兰登-海伍德,米勒,奥博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 阿联内线失魂只因一人缺席 毛躁心态制约其成长

    篮网街球王定律无奈失效 阿联低迷难逃失利罪责

    篮网未来赛程异常艰辛 若把握不好或面临13连败

    阿联错过爆发最好时机 低迷手感枉费街球王美意

    花絮:阿联临危受命未救主 疯狂打铁遭队友无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