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登顶中超落幕 马丁内斯中三元成为最大英雄

2009年11月0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足球队昨日下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主场4比0大胜浙江杭州绿城队,夺得了其16年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的首个冠军。

  北京工人体育场在这一天下午成为沸腾的足球海洋,“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不再是笑柄,他们用这个沉甸甸的冠军报答了成千上万球迷彻夜排队购买门票的热情。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全场5万多球迷高唱国安队歌,上演了令人震撼的一幕。

  国安队外援马丁内斯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英雄。这场比赛他独中三元,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老将周挺锦上添花,将杜文辉创造的点球打进。4:0!国安队用一场完胜,为自己赢得了职业联赛的首个冠军。

  昨天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深圳3比1胜河南、天津2比1胜广药、青岛3比1胜大连、长春3比2胜重庆、上海2比1胜长沙、陕西2比2平江苏、山东0比1负成都。杭州、重庆两队位居榜末降级,北京、长春、河南、山东分列前四,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11/01/content_2159784.htm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