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最终排名中超第12 仅比第七位成都队少2分

2009年11月0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除过争冠和保级两个悬念之外,陕西球迷最为关注的另一个焦点就是——绿地浐灞。经过全年30轮的比拼之后,浐灞队最终在今年联赛的终极排行榜上,排名第12。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今年浐灞队在名次上并不理想,但在积分上浐灞队只不过比联赛第7——成都谢菲联少了2分。

  本赛季,浐灞队的赛季目标是“保八争六”,但联赛开始后,球队一直未能在正常的轨道上运行,甚至一度沦落到了降级的地步。这种前所未有的压力,让原主帅成耀东不堪忍受,最终选择了辞职。在情势危急的情况下,浐灞俱乐部“三顾茅庐”请来了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结果,在朱广沪的调教和带领下,浐灞队实现了惊天逆转,不仅很快甩掉了降级的“帽子”,而且一度还非常有希望冲击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但是受制于球队的整个人员结构,老朱最终未能帮助陕西球迷实现这一夙愿。

  按照浐灞俱乐部高层的说法,2010年中超浐灞俱乐部将会有大动作。其目标直指2011年的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