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阿里扎21分压罗伊 火箭保持领先地位

2009年11月0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姚明现场助威火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开拓者,这是火箭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在双方四天前的首次交锋中,客场作战的火箭87-96负于开拓者。那场比赛火箭在攻防对抗中完全输给了对手,开拓者奥登几乎成为了火箭冲击篮下的噩梦。因此双方易地再战,火箭若想求胜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开拓者的防守缺口进行坚决的攻击。

  阿里扎另类“打四分”启动火箭

  比赛开场奥尔德里奇就率先上篮得分,海耶斯篮下强攻遭奥登封盖,开拓者迅速取得4-0的领先。斯科拉抢断反击,小布突分阿里扎中路跟进暴扣。第一节前半段阿里扎和斯科拉成为了火箭的主攻手,两人联手包揽全队前11分中的9分。然而火箭内线完全抵挡不住开拓者的攻势,首节过半火箭反以12-14落后对手。随后小布跳投命中,阿里扎两罚一中,但火箭抢下进攻篮板阿里扎远投三分中的,凭借这个另类的“打四分”,火箭顺势打出8-0的小高潮夺得领先。首节剩下2分多钟,阿里扎抢断一条龙暴扣,火箭领先达到7分。罗伊投中压哨三分,小布随即还以三分跳投,首节结束火箭33-28领先开拓者。

  阿里扎对攻罗伊掀起高潮

  第二节火箭新秀巴丁格和小布珠联璧合,巴丁格接小布妙传远投三分,接着又投桃报李妙传小布投中三分,火箭不到2分钟就打出8-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然而过于兴奋的火箭随后接连出现失误,米勒连投带罚带领开拓者打出8-3的反击高潮。本节兰德里担负起了火箭进攻的重任,本节还未过半个人得分就达到10分。尽管火箭在防守端很好的遏制了开拓者,但在进攻端火箭的攻击手段却变得有些过于简单,两队分差始终难以拉开。胶着时刻海耶斯上篮打破僵局,奥尔德里奇马上转身跳投做出回应。本节末尾阶段,阿里扎和罗伊展开对攻战,双方得分迅速上升,半场结束火箭59-54保持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布兰顿-罗伊、布雷克、格雷格-奥登、奥尔德里奇、韦伯斯特;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海耶斯、巴蒂尔、斯科拉。(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跳探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