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街球王定律无奈失效 阿联低迷难逃失利罪责

2009年11月0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篮网战奇才组图

  战报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日,篮网队客场挑战奇才,结果由于哈里斯的缺阵以及对手的超强发挥,新泽西人在华盛顿吃到了新赛季以来的第三次败仗。

  在很多人眼中,哈里斯是阿联的克星,而阿尔斯通是阿联的福星,所以在哈里斯因伤停赛后猜想着阿联会在得分端大爆发,然而今天面对奇才队雄厚的内线实力,阿联一直无法有效的杀入内线,只有在外围远投尝试手感,而今天他的手感又非常的冰凉,所以最终表现只能够用糟糕来形容。

  先看一下阿联的数据统计,今天易建联上场了32分钟,出手了10次,但是却只命中了其中的2个进球,此外还有2次罚球全部命中,最后只收获了6分,篮板球方面也只有7个,并且在犯规方面也有4次。

  其实今天比赛阿联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开局,比赛刚过了一分多钟他就接到阿尔斯通的分球中距离发炮命中,似乎延续着此前和阿尔斯通美好的配合感觉,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个进球之后阿联竟然又等待了几乎全场的时间,直到比赛最后三分钟才再次命中。

  接下来的时间,阿联中投,阿联再次中投,投篮点有的在距离篮筐稍近一些的地方,有的更是几乎达到了三分线,本来以上赛季阿联的手感,这些球应该差不多能够命中一些,但是今天却遭遇了罕见的得分荒,不管如何的投篮,始终与得分绝缘,除了在第三节的前半段靠着两个罚球拿下2分之外,阿联迟迟没有得分入账。

  这种情况一直等到了比赛的最后,在双方大局已定的情况下,阿联才靠着一个勾手命中了本场的第二个进球。

  而篮网队的情况也与阿联有些类似,面对奇才队的时候,他们第一节还勉强抵抗了一段时间,到了第二节和此后大多数的时间,他们场面上的劣势尽显,第二节输了7分,第三节输了9分,加上第一节的4分,这让他们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就落后了20分之多,比赛大局已定。

  除了篮网自身发挥不佳之外,对手的良好状态也是篮网队失利的主要原因,阿里纳斯半场就席卷20分,全场更是在29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32分和7次助攻,加上布莱切的30分以及18投15中的超高命中率,篮网队吃到一场败仗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布莱切的爆发和阿联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布莱切本场比赛是摇摆在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在某些时刻是和海伍德一起组成了内线的小双塔,而在攻防两端和他对位的就是易建联,布莱切这样的爆发,说明阿联的防守还需要一定程度的提高。

  输给强势崛起的奇才并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一场比赛发挥不好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接下来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恢复到更好的水平,帮助球队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才是关键。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 阿联内线失魂只因一人缺席 毛躁心态制约其成长

    篮网街球王定律无奈失效 阿联低迷难逃失利罪责

    篮网未来赛程异常艰辛 若把握不好或面临13连败

    花絮:阿联临危受命未救主 疯狂打铁遭队友无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