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第四韩公政大骂球员:不愿踢现在可以滚蛋

2009年11月01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31日讯 10月31日下午,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之前比赛积45分的山东鲁能主场0:1负于成都谢菲联。凭借胜负关系,鲁能留在四强获得亚冠资格。

  更衣室里,韩公政气得浑身哆嗦,他怒斥队员,“你们的表现对不起球迷,对不起投资方,对不起自己!”

  除了老韩在发飙,更衣室里鸦雀无声,“不愿踢的可以提出来,现在就可以滚蛋!”

  赛后,韩公政被记者围住,他毫不避讳在更衣室里的一幕,“我刚才是在对他们发泄,比赛打成这个样子,跟俱乐部管理混乱,球员没有责任心都有很大关系,但最重要的责任还是教练组。

”越说越激动,韩公政说,“一个礼拜前,山东U16的队员们为球迷带来了荣誉,今天这帮大爷们为我们带来了耻辱,他们对不起投资方,对不起董事会,应该向董事会做检讨!俱乐部欢迎任何的批评、教育和指导……”

  韩公政还表示,“下个赛季,那些大爷球员不会再得到那么多机会,肯定会给更多年轻队员机会。”下个赛季,到底什么样,恐怕韩公政也很难说清楚。尽管鲁能获得了第四名,但是在与天津、上海两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因为胜负关系占优获得亚冠资格,对于这样不折不扣的“被亚冠”,鲁能没有一个人笑得出来。(秦寒)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