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16年来首夺冠宿舍也沸腾 罗宁不忘挤兑朱骏

2009年11月0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喊了16年,如今,在10月最后一个夜晚,北京入秋最冷的一天,北京国安队终于得到了他们自中国足球职业化16年来的第一个冠军!赛后,很多球迷高举横幅,一路上喊着口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球迷欢庆从上午开始

  本场比赛是在下午3点30分开始,但是从上午开始,就陆续有球迷涌到工人体育场附近,他们吹着喇叭、举着印有“国安冠军”的横幅开始提前庆祝。

下午,球迷们开始大规模地向工人体育场进发。由于人数过多,排队通过安检竟然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进入体育场后,绿城球迷被单独安排在一个看台,周围没有国安球迷,武警也围坐在他们的四周,几乎每个绿城球迷被一个武警保护,这是何等的优待!

  尽情庆祝16年来第一冠

  比赛很早就失去了悬念,国安队在下半场4:0领先之后,助理教练开始招呼在场边做准备活动的队员回到替补席上。“快换衣服,一会准备庆祝。”场地内的摄影记者也不甘心在门后拍摄,他们都纷纷地跑到国安替补席一侧,开始拍摄球队欢庆的场面。而场下的球迷此时也不把心思放在看球上了,尽情庆祝已经成了唯一的主题。

  就在终场哨响的一刻,国安替补席上的所有人冲向场内与场上球员抱成一团。队员们将老帅洪元硕高高地抛向空中,感谢他在危难之时接手国安,并且为球队带来了第一个冠军!

  国安宿舍也沸腾

  晚间,队员们回到了宿舍。身穿便服的乔尔和瑞恩两兄弟始终走在一起,无论是给球迷签名,还是跟别人合影,兄弟俩都形影不离。外援保罗的窗户外就是工体外场,很多球迷围堵在保罗房间窗户外,冲着他喊:“保罗,我爱你”。一听球迷喊自己名字,保罗打开窗户就想把自己的球衣扔下去,却遭到了副董事长张路、队务康玉明的严厉制止。

  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来到球员宿舍看望球员,看到迎面走来的王珂,罗宁笑着跟他说:“知道我们国安的好了吧,就数你活得最明白!”显然此话是在挤兑将王珂扫地出门的朱骏。A13a晨报北京10月31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