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将士放豪言 明年定要蝉联联赛冠军(图)

2009年11月01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10月31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在比赛后举起“我们是冠军”大旗,庆祝夺冠。当日,在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以4比0战胜杭州绿城队,十六年来首次夺得职业联赛冠军。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队31日战胜浙江杭州绿城队夺得首个职业联赛冠军后,包括主教练洪元硕在内的将士自信心十足,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明年要蝉联冠军!”

  老帅洪元硕赛后被队员们抛向空中庆祝胜利。
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马丁内斯在这场关键比赛中的爆发让我都大吃一惊。我接手球队在客场对深圳队的比赛后,我就认为马丁内斯的竞技状态在恢复之中,他正在一步一步向前走。但是,我没想到他能在最后这场关键的比赛中爆发到这种程度。”

  洪元硕说:“这场比赛不仅马丁内斯爆发了,我们全队都爆发了,这场比赛证明我们的队伍是抗得住压力的。我们完成了俱乐部交给的任务。这是非常宝贵的一场比赛,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正是北京球迷的支持才让我们走到这一步。夺冠了,我也算心里踏实了。能拿到职业联赛创办以来的第一个冠军,我感觉我的球员很好,很执著,很团结,他们的精神非常难得。”

  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冠军我们早就该拿了,现在才拿到,拿得晚了点。今年国安经历了很多困难,不是很顺,但是我们坚持下来了。国安的目标是永远争第一,我们现在已经夺冠了,我们明年还要卫冕,还要为冠军而战。”

  国安队助理教练吕军接受采访时说:“自己非常激动,因为这也是国安拿到的第一个职业联赛冠军,很激动,也很幸福。国安队不仅需要一个冠军,国安队以后的目标就是蝉联冠军。”

  小将阎相闯非常满意地说:“从此我们的队服上就要多上一枚冠军徽记了。我们要争取多有几枚徽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