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赛场劲吹亚洲风(图)

2009年11月01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李嘉)2009年三星ANYCALL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31日晚在首都体育馆落幕。在4个项目的比赛中,有3枚金牌落入亚洲选手囊中。

  10月31日,日本选手铃木晶子以176.66的总分夺得女子单人滑冠军。当日,2009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入第二天。新华社记者王庆钦摄

  日本选手织田信成和铃木晶子包揽了男、女单人滑项目的冠军。

  22岁的织田信成继巴黎站比赛之后再次登上最高领奖台,二连冠的成绩也帮他锁定大奖赛总决赛的席位。来自美国的男单世界冠军莱萨切克在个人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俄罗斯选手维罗诺夫摘得铜牌。


  短节目排名第一的织田信成在自由滑比赛中压轴出场。此前,倒数第三个出场的莱萨切克凭借出色表现赢得了151·37分的高分,大有上演逆转之势。少年老成的织田信成顶住压力,在电影《卓别林》的原声配乐中流畅地完成了整套动作,拿到了156·23分。这位日本小伙子以239·58分的总成绩首次夺得中国杯,莱萨切克的总成绩是232·17分。

  女单自由滑的比赛结果有些出人意料,短节目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长洲未来和排名第三的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都出现较大失误,结果短节目排名第四的日本选手铃木晶子以176·66分的总成绩成功封后,芬兰美女凯拉·科比以163·27分获得银牌,加拿大名将罗切特名列第三。

  在男、女单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是杨超的男单第七和刘艳的女单第九。

  在最晚结束的冰舞比赛中,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美国组合贝尔宾/阿冈斯托以194·51分的总成绩夺冠,俄罗斯组合科罗科诺娃/诺维茨基和意大利选手凡拉/斯卡尼分列第二和第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