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贝巴世界波鲁尼进球 曼联2-0获胜紧追蓝军

2009年11月01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1点30分,2009/10英超联赛进入第11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凭借贝巴和鲁尼的各一粒入球2-0击败布莱克本继续保持联赛主场不败,并以2分差距紧跟切尔西,布莱克本则遭遇联赛客场10连败。
第55分钟,贝巴接埃夫拉传球将球挑起后转身抽射打破僵局。第87分钟,鲁尼接安德森传球左脚顺势打远角锁定胜局。

  在此前106次正赛交锋中,曼联已经取得了48胜,并且在近三个赛季的7次交战中红魔6胜1平保持不败,布莱克本近5次作客老特拉福德更是全部落败。此役,曼联遭遇后防危机,加里-内维尔开始三场禁赛,两大中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齐齐受到小腿伤的困扰,吉格斯也未进入大名单。布莱克本方面,罗伯茨因甲流继续挂出免战牌。

  上半时开场,双方便展开激烈拼抢。第4分钟,纳尼左侧横带禁区外打门偏出。随即,奥谢后场传球失误,邓恩突入禁区在被埃文斯和安德森夹防情况下摔倒,但主裁判多德并未做出任何判罚。第8分钟,在争抢高空球时恩佐济和队友桑巴撞头。5分钟后,贝巴脚背妙传,瓦伦西亚扫射打偏。之后,比赛陷入胶着,曼联虽然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但面对身材高大的客队防守球员并未讨得便宜,尤其是纳尼屡次被对手侵犯。第25分钟,鲁尼接纳尼传球近点巧射偏出。

  第30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贝巴8码处头顶弹地球,罗宾逊单手将球托出门楣救险。3分钟后,尼尔森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顶偏。第35分钟,贝巴接鲁尼传球25码外右脚抽射被罗宾逊双手封出底线。随即,埃默顿和齐姆邦达短时间内相继染黄。第39分钟,纳尼左侧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几十秒后,鲁尼接纳尼传球后横敲,贝巴接应打空门得手,但却因为越位在先禁区被判无效。第44分钟,鲁尼接卡里克直塞球突入禁区却略显拖沓,结果最终未能形成直接威胁。1分钟后,贝巴接鲁尼脚跟磕传22码外劲射打飞。补时阶段,齐姆邦达推搡纳尼逃过红牌判罚。上半时比赛,曼联与布莱克本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曼联继续阵型前压给布莱克本防线施加压力。第55分钟,埃夫拉接安德森横传后,左翼大力低传禁区中路,贝巴在有人贴身情况下左脚将球挑起,然后向内转身右脚扫射打入个人赛季第4球。2分钟后,安德森禁区边缘射门打偏。第63分钟,奥博坦将纳尼换下上演个人联赛处子秀,不过法国小将略显紧张登场后便将球直接带出界外。第66分钟,曼联策动快速反击,安德森妙传,奥博坦禁区内得球一扣在可以传给鲁尼的情况下选择强行起脚结果绵软无力将球直接交给罗宾逊。

  第70分钟,鲁尼直塞皮球得太直,皮球被罗宾逊扑下,不过桑巴为阻挡贝巴而腿部抽筋,不过保加利亚人非常友好帮助桑巴拉伸减轻疼痛。之后,阿勒代斯和弗格森相继做出换人调整,其中在贝巴下场时老特拉福德现场掌声一片。第81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横传,欧文漏过,奥博坦10码处低射不可思议打偏。第87分钟,安德森左翼传球,鲁尼突然插上在前点8码处左脚顺势打远角破门锁定胜局。之后,麦卡锡和卡利尼奇都将球送入曼联球网,不过均被判无效,其中卡利尼奇因越位进球被吹掉的判罚值得商榷。最终,曼联主场2-0击败布莱克本如愿全取三分。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8-安德森、17-纳尼(63"26-奥博坦)/9-贝尔巴托夫(78"7-欧文)、10-鲁尼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39-齐姆邦达、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15-恩佐济、7-埃默顿、8-大卫-邓恩(83"10-麦卡锡)、17-安德鲁斯(57"12-彼得森)/18-迪乌夫、26-迪桑托(76"22-卡利尼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