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被小牛轰翻 杰克逊:我们应该退票钱给球迷

2009年11月0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婧

  湖人迎战小牛的前一天,《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迈克·莱斯纳还在悠闲地调侃着两连败的骑士,“或许今年6月我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在骑士身上,这不是一件坏事。他们倒是有可能本赛季0胜82负。

相比较而言,湖人的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仅仅过了不到24小时,莱斯纳就被自己口中那支“状态不错”的湖人狠狠地扇了一个嘴巴。80比94,在斯台普斯球馆,卫冕冠军被达拉斯小牛轰翻。湖人官方网站写道:在与小牛一战当中落败之后,湖人留下的只有震惊,他们被小牛的攻势吓傻了。

  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小牛已经90比73领先,不少洛杉矶球迷开始起身离场。“我们可不想在这个球馆里永远都无法赢球。”诺维茨基全场砍下21分10个篮板,带领球队终止了对阵湖人的六连败,而这也是他们自2007年3月12日之后,第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赢球。

  乔丹时代的公牛曾在一个赛季取得过72场常规赛胜利,这一纪录始终未被打破,皮蓬在采访中公开支持湖人,他认为本赛季湖人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越这一纪录。显然,洛杉矶人可以暂时忘记冲击纪录那么遥远的事情,他们要考虑的是如何进攻。科比全场19投仅有6中得到20分,阿泰斯特身陷犯规麻烦始终没有找到感觉,湖人队全队仅有39.5%的投篮命中率。第三节的时候湖人全队总共只得了15分,这让小牛打出26比15的单节比分,从而能够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我们在进攻端的要求也许过多了,太操之过急,导致我们出现不少失误,投篮的时候球眼看着要进筐了却又蹦了出来,”科比说道,“这个时候你应该挺身而出终止低迷的势头,我们应该慢下来打一打,更多地突破到内线制造对方犯规的机会。我们表现得不太理想,不过慢慢来一切都将变得更好。”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没有心情想之后球队会变得多么美好,他只知道,斯台普斯球馆的这个夜晚非常不美好,“这是我们在这个球馆当中经历的最漫长的比赛,我们应该将球票钱退还给我们的球迷,每一次我们打出出色攻势的时候,却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将好势头葬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