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宋承良:这,就是命

2009年11月0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宋承良

  足球圈是一个特别迷信的江湖。大到何时出发去客场,下榻哪个酒店;小到穿什么鞋子,哪只脚先跨进球场,都很有讲究。我不是一个宿命论者,却不得不信这个了,尤其是亲眼看着申花从亚冠门前晃悠一圈的过程后,赛后忍不住和几位同行感慨:这,也许就是朱骏的命。

  朱大老板赛后很窝火,我能理解他。如果没有鲁能输球这档子事情,申花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朱骏肯定都会欣然接受。现在好不容易一只脚踏进亚冠的门,却被活生生拉出去,这事搁谁都会生气,感觉就是你被人莫名其妙玩了一把。我不禁联想到去年联赛最后一轮,尽管去年事关联赛冠军,今年只是亚冠名额,我相信,一年前后朱骏的心情,大抵是一样的。

  亚冠舞台,有足够朱骏炒作和玩票的空间,朱骏肯定十分在乎。联赛最后四轮,朱骏喊出“末日四轮”口号,让杜威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第一个替罪羊。可惜天不遂人愿,申花最终还是和联赛前四擦肩而过。有一个细节特别值得玩味,下放杜威时朱骏特意找来律师研究FIFA规则,现在怎么却没弄明白中超规则呢?

  下放杜威时,我还记得朱骏说过,“换人还有希望,不换就没希望了。”这句话贾秀全换吴金贵的时候说过,卖李玮锋的时候说过,挂牌郜林的时候也说过。三年过去了,我们只看到无数人下放,却从来没看到冠军。难怪有人把“不狂不放不申花”,改成“不狂不下放不申花”,真有才啊!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