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完美复出 大呼:200分让我们很惊讶

2009年11月0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97分,看着现场大屏幕上打出的最后得分,申雪和赵宏博激动地用飞吻来感谢所有人对自己的认可。昨晚,在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上,“申赵组合”以高出亚军张丹/张昊多达14分的优势,宣告自己的王者归来。他们的强势复出,也向世界证明,他们将是明年温哥华冬奥会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

  由于在之前短节目比赛中的惊艳表现,短节目中还排在第一位出场的他们,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又成了最后的“老大”。之前短节目比赛中高达10分的领先优势,已经让这场比赛变成了“独角戏”,“申赵组合”只需要战胜自己。久经沙场的两位老将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独自表演的场面,在观众们一次次热情的尖叫和掌声中,两人除了在两个单跳中略有失误外,其余动作都顺利完成。最后,裁判给出了128.69分的自由滑得分,两人的总成绩也达到了200.97分。

  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获得如此的肯定,让申雪和赵宏博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明年的冬奥会上,申雪和赵宏博将是裁判心目中冠军的第一候选人。而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同赵宏博再次聊起裁判给他们的高分时,他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说:“看来在新裁判法下,拿200分以上也不是什么很难做到的事情啊!”的确,本次中国杯让这对“冰坛伉俪”收获了夺取冬奥会金牌所必需的自信。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