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德发:这就是马丁价值 有多家球队欲挖角国安

2009年11月01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尽管本赛季以来,埃米尔·马丁内斯一直表现平平而受到外界的质疑,但昨天他上演帽子戏法,一扫此前的颓势,为北京国安夺得16年的首座联赛冠军立下奇功。

  作为埃米尔的经纪人,远在澳大利亚度假的张德发昨天还是第一时间通过网络了解了这一信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德发表示:“马丁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有点意外,但绝对不奇怪,因为他有这个能力,这就是马丁的价值。”

  张德发说,上海球迷都比较熟悉埃米尔的能力和特点,“在申花效力的2008赛季,马丁内斯为申花打进8球。其实,不光是进球,他在前场积极地穿插跑动,完全盘活了前场进攻,和里卡德等人的组合,往往让对手防不胜防,这是他的厉害之处。”

  “今年到了北京国安,由于国安和申花的打法有很大不同,马丁显得有点水土不服,所以上半赛季他的表现不够好。”张德发说,为此他也和马丁一直通过电话联系,希望他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尽快融入到球队中去,“另外,在马丁的使用上,我在之前和北京国安的副总张路以及前主教练李章洙都有过沟通,想办法怎么让马丁的能力能够最大化发挥出来。”

  赛季初,为了引进马丁内斯,北京国安花了巨资。在最关键时刻,马丁内斯用最好的状态和帽子戏法回报了北京国安,证明自己货真价实,值得国安大价钱引进。

  “作为马丁的经纪人,我当然非常高兴。”张德发表示,最近也有不少俱乐部老总在和他谈引进马丁的事宜,“好的球员自然会受到追捧。”在马丁、里卡德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情况下,申花没有与他们续约。如果与他们续约,不知道申花今年的战绩会怎么样,肯定不至于打到现在的排名吧。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