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市体育局:继续支持职业足球 确保北京领先地位

2009年11月01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国安队历史性地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后,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认为国安夺冠为北京足球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将大大促进北京以足球为代表的三大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孙康林表示,北京市体育局同国安俱乐部的合作将持续下去,并会加大投入,确保北京的职业足球发展长期稳定地保持在全国的领先地位。

  孙康林说,16年来,在国安俱乐部、北京足球界、球迷、公众的坚持不懈和共同努力下,才迎来了这个职业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这个冠军的取得将大大提升足球运动在北京的影响力,并带动更多的百姓、青少年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对于今后足球运动在北京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孙康林指出,“北京市体育局一贯支持以国安俱乐部为代表的职业足球发展,认为这是一个职业化体育俱乐部正确的发展方向。今年我们加大了与俱乐部的合作力度,出钱、出人、出管理,现在看来起到了很好的成效。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合作下去,并会加大投入。”

  孙康林还进一步表示,“以足球为代表的三大球成绩是竞技体育水平的重要标志。足球是三大球的重中之重,我们提出了一个二十字方针,叫做‘联赛冲金牌,后备出人才,百姓踢足球,文明展风采’。就是要在以足球为代表的三大球项目中全面加强青少年人才的培养,广泛开展百姓中的三大球运动。现在在职业足球方面,我们已经先行了一步,希望靠职业足球成绩和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带动北京三大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