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体娱”一家亲 体育界众转行明星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1日11:09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体操皇后刘璇进军娱乐圈当初可是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焦点。近日,她进军乐坛,正式加盟星娱乐(环宇)成为旗下歌手。像刘璇这样在运动场上英姿飒爽的骁勇健将,又进入娱乐圈呼风唤雨的可谓大有人在。他们如今是星味十足 ,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来大批粉丝和惊声尖叫。

  这种跨领域的转型无疑是有相当难度的,但正是当年在运动场上的经历可能成为他们在娱乐圈里打拼的宝贵财富。如今他们中的一些已经成为了蜚声中外的天王巨星,万人追捧的娱乐新秀,比如李连杰,赵文卓、田亮……

  一起看看他们还有哪些杰出代表吧!

  陶虹:原花样游泳运动员

  陶虹原是北京花样游泳队和国家花样游泳集训队的队员,曾经获得第七届全运会团体冠军,并在1990年获全国锦标赛单人第三名。后因种种原因,陶虹放弃了自己的花游事业,转而投入演艺圈并开创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其实早在北京花样游泳队时,陶虹就被姜文慧眼识珠,走进《 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正是因为这部戏,陶虹发现了自己的表演才华。于是,倔强的她走出了给她带来无数荣耀的花样游泳队,走进了中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树立了自然、清新的表演风格,成了年轻演员中不多的演技派,获得了观众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静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