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主场上演快意复仇 延续七年连胜开拓者纪录

2009年11月01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揭幕战,火箭对开拓者;新赛季的前三场,双方交手两次。这是大卫-斯特恩和他的幕僚们的决定,此前无甚恩怨的休斯敦和波特兰两个城市因为这一决定无形中成为联盟的又一对冤家。尽管由于姚明和麦迪的伤病,休斯敦实力今非昔比,然而北京时间11月1日,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依然是一场极具复仇意味的比赛,最终火箭111-107战胜开拓者拿下了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

  显然,上赛季双方在季后赛的较量是被人津津乐道的关键所在,握有主场优势的开拓者很想在这支青年近卫军身上取得自2000年那支豪华军团之后的最大突破,但是在主场输掉第一场之后,开拓者就基本丧失了最终晋级的希望。毕竟开拓者自2002-03赛季以来就从未在休斯敦赢过球——丰田中心很好地延续了从前康柏中心的传统!

  当然,波特兰的玫瑰花园球馆也是很难啃的硬骨头,姚明就曾表示如果上赛季季后赛第一场不是打了开拓者一个立足未稳的话,那么最后的结果很难说。毕竟上赛季,火箭在赛季开始后遭遇的第一次绝杀就在波特兰拜罗伊所赐,原本姚明可以成为比赛的终结者,但是最终罗伊竟然在终场前0.8秒送给了火箭一记超远距离3分,那也成为火箭上个赛季最深的伤口。

  然而,在阿里扎转会休斯敦之后,双方的过节又多了一个,上赛季还在湖人效力的阿里扎曾经因为对费尔南德斯的一次恶意犯规而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不仅如此,阿里扎上赛季在湖人效力时负责盯防罗伊也在后者身上吃了很大的苦头。

  过往的这些不愉快和过节今天又被带到了丰田中心,而这也是丰田中心新赛季的第一场火箭主场比赛,尽管开拓者纸面上的实力在火箭之上,但是火箭并没有如人们想象中不堪一击,上一场客场战胜勇士给了火箭足够的信心,而今天他们更是评级着自己的顽强,从第一节中段领先后就一直保持着一定的优势,而且开拓者的仇人阿里扎有着最为出色的发挥,仅仅上半场就有10投8中拿下21分的惊艳表现。尤其是最后的关键时刻,开拓者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剩2分,阿里扎的一次2+1和一次空位3分命中彻底出了上赛季的恶气,最终也将开拓者打进了赛季开始后2连败的深渊。(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登面目狰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