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夺冠成功破解N种悬念 鲁能够幸运跻身亚冠

2009年11月01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即使是最离奇的故事情节,也有一条贯穿全局的主线——当北京国安队以4比0狂扫杭州绿城队之后,中超六地隔空暗战的所有悬念瞬间破解。

  ■N种悬念 一朝破解

  中国足球顶级联赛16载,还从未有过一次像昨天那样在联赛的最后一轮,在争冠和保级的两端各聚集了4支军团,与其“关联”的场次多达6场。当冠军将落户京城,继重庆力帆之后的另一支掉级倒霉蛋则是绿城,而其他的5场“关联”赛事只能是徒劳无功。

  ■内乱不止 掉级不冤

  与争冠集团混沌不清的局面异曲同工的是,今年的保级形势也是扑朔迷离。联赛之初,恐怕没有人想到绿城会掉级,因为这支队伍在上半程一度还出现在争冠集团之中。下半程没多久,绿城队战绩稍有起伏,主帅周穗安和总经理林乐丰双双下课,“潜伏”着的吴金贵走马上任,但俱乐部的高层显然看走了眼,这是另一种内乱。

  ■鲁能幸运 跻身亚冠

  在今年的中超末轮,争进亚冠的形势也很复杂。鲁能昨日0比1不敌成都谢菲联,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这两个“竞争对手”双双获胜与鲁能同积45分,但三强之间的胜负关系鲁能积9分、申花4分、泰达1分,于是,除前三名之外,鲁能勉强跻身亚冠。有趣的是,如果泰达告负,那么鲁能和申花之间的胜负关系却是后者占优,很显然,天津泰达昨日的胜利与己无关,但却成全了鲁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