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伦敦德比枪手完胜 范佩西梅开二度小法锦上添花

2009年11月01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天,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在这场北伦敦德比战中,范佩西梅开二度,法布雷加斯打入一球。

  北伦敦德比历来都不是一种均衡的德比战,即便在热刺队实力不差的时期,他们也很难在老邻居身上占到便宜。

阿森纳在近23场北伦敦德比战中仅负1场,其余22场取得11胜11平。

  开场仅2分钟,范佩西和阿沙文配合后传球,本特纳射门稍稍高出。随后阿沙文表现活跃,在场上前后奔突,十分抢眼。

  第42分钟打破僵局,阿森纳终于找到机会,范佩西接队友妙传后大禁区内推射破门。

  没等热刺队从失球中冷静下来,阿森纳1分钟后就扩大了比分,当时法布雷加斯带球突破接连摆脱杰纳斯和帕拉西奥斯后,再突破莱德利金,随后在禁区边缘劲射左下角入网。

  领先的阿森纳并没有保守,他们在下半场继续施压。

  第60分钟,阿森纳把比分扩大到3比0。萨尼亚右路传中,又是范佩西小禁区边缘射入空门。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队以25分暂时居积分榜首位。

  昨晚早些时候,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八强战)抽签结果揭晓。淘汰利物浦的阿森纳再次遭遇强敌,将在客场挑战曼城。上赛季决赛的两支球队曼联和热刺再次相遇,红魔握有主场优势。切尔西和阿斯顿维拉则分别在客场与布莱克本和朴茨茅斯进行对决。

  昨晚早些时候英超联赛八强对阵表确定,淘汰了利物浦的阿森纳队将遭遇曼城,切尔西对阵布莱克本,曼联挑战热刺,朴茨茅斯单挑阿斯顿维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