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德里高效表现助推火箭 神鸟堪称最牛板凳奇兵

2009年11月01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实录 投篮点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主场111-107力克波特兰开拓者,一扫常规赛首战不敌对手的阴霾。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两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火箭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板凳奇兵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一度将20分的分差缩小到仅剩6分,但终究时间不够而输掉了比赛,最后大卫-安德森拿下11分5个篮板,凯尔-洛瑞12分7次助攻。此役主场面对开拓者,火箭仍然需要板凳奇兵的精彩表现才能战而胜之。

  本场比赛火箭取胜的最大功臣虽然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3分的阿里扎还有砍下28分的布鲁克斯,但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板凳奇兵兰德里的表现也至关重要。此役兰德里11投7中砍下了全队第三高的16分,他弥补了斯科拉状态不佳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

  首节刚过半火箭20-16领先,阿德尔曼率先变阵派上了洛瑞和兰德里,一上来兰德里就轻松地中投命中,随后他又在右侧奥特罗的面前轻松中投拿下两分。洛瑞也有不错的发挥,他轻松地断掉罗伊的传球后快攻上篮,虽然球被奥特罗封盖但阿里扎接球暴扣得手,两名板凳奇兵的上场盘活了火箭一度沉寂的进攻,首节火箭取得了33-28的领先。

  第二节安德森和巴丁格也得到了出场机会,一上来新秀巴丁格就获得了空位三分的机会,他轻松将球投进了篮筐。本场比赛火箭表现最出色的奇兵还是兰德里,他丝毫没有畏惧开拓者的两名高大内线奥登和阿尔德里奇,接到布鲁克斯的手递手传球后兰德里轻松上篮得分。兰德里的表演仍然在继续,这次是巴丁格假投真传,兰德里心领神会接球后反手上篮再拿两分,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兰德里又接到了阿里扎的传球轻松出手中投命中,整个第二节兰德里堪称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上半场他一人就砍下了10分,效率十分惊人,火箭也以59-54继续领先。

  第三节进行过半火箭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3分,兰德里再次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斯科拉,虽然一上来兰德里就连续吃到两次犯规,但他的作用在进攻端继续得到体现,他的上篮虽然被普利兹比拉封盖,但他随即补篮得手为火箭继续保持领先,此后他又是接布鲁克斯的传球强行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兰德里贡献了14分,火箭仍然保持着4分的领先。

  第四节兰德里继续出现在场上,洛瑞的上篮为火箭先拿两分,兰德里在内线要位时造成了阿尔德里奇的犯规,两罚全中后将自己本场比赛的得分定格在16分,最终火箭也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并以111-107取得了两连胜,新赛季开赛火箭3场比赛2胜1负的战绩让人有点出乎意料。(搜狐体育 紫雨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仍然是西部强队
阿里扎能把火箭带进季后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助威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