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顺利“上岸”保级留队? 谢峰:稳定就留下

2009年11月01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上任13场球6胜6平1负得24分,谢峰交出了一场堪称“豪华”的答卷。要知道,2005、2006赛季两次执教深足,他还没有取得过联赛的胜利。

  “赛前我跟队员反复强调,为什么我上任后客场只丢了两球,主场却丢了6球?关键在于主场我们想赢,压出去打,漏洞就出来了。

我们还是应该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让河南队打出来,因为他们更想赢。今天队员贯彻得很彻底,其实河南队也有很多机会,只可惜他们没有把握住。”

  这就是谢峰,很低调也很现实。就像他自己说的:“不求好看,但求结果。”应该说,从过去的那个懵懵懂懂的年轻教练,已经蜕变成今天这个既强调实际又强调心计的新一代教头。

  谢峰会不会留下?他没有留下确切的答案。“我的合同到年底,只要俱乐部稳定我就留下。”

  不过,谢峰也明确透露了自己的忧虑。“看看我们队,现在11个人有7个是外援或者租借来的,明年他们会不会继续在我们队谁都不知道。这个俱乐部的健康发展,必须得到领导和企业的更大力支持。”

  说到这里,谢峰声音哽咽,眼角已经饱含了泪水。“深圳真的需要有这支球队,这几年卖了多少人?10多个了吧,他们都是深圳的财富。球员们都很拼命,今年的工资已经全部发放完毕,但一场奖金都没发过,中途我问朋友借了钱救救急,这支球队能保级真的是奇迹啊。”

  “我希望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有更好的发展,希望明年都能得到一份好合同……”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