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3-0完胜热刺 联赛中整十年面对热刺不败

2009年11月01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对热刺十年不败

  绝对的耻辱,整整十年,热刺在北伦敦德比难求一胜!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依靠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的出色表现以3∶0击败热刺,“枪手”已经在联赛中整整十年面对热刺保持不败。

  在温格执教阿森纳的这13年里,枪手对热刺取得了压倒性的成绩,热刺上次在联赛中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1999年11月。在2009年10月的最后一天,热刺极度渴望能够一血十年之耻,热刺队的球迷认为他们的球队有这样的实力,因为在积分榜上两队同积19分,阿森纳仅仅在净胜球上领先而已。

  一分钟轻松拔刺

  比赛的结果是残酷的,温格和阿森纳队又一次拿走了胜利,而且赢得非常轻松惬意。热刺队上半场表现得一度非常顽强,但是在一分钟之内,阿森纳就摧毁了他们所有的信心。第42分钟,阿森纳右路策动攻势,范佩西中路包抄垫射得手,阿森纳1∶0领先。当热刺队还在懊恼那个进球的时候,打击接踵而来,热刺队中场开球漫不经心,法布雷加斯断球之后长驱直入,他突破热刺队的整条防线之后推射破门,2∶0,仅仅一分钟,北伦敦德比的基调就已经定下。

  下半场,热刺队显得斗志不高,阿森纳队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60分钟,范佩西的进球彻底为这场北伦敦德比画上了一个句号。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