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里扎发威湖人最郁闷 图表显示火箭换阿泰明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1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火箭刚刚取得了两连胜,而湖人队在主场输给了小牛队。这两支球队在这个赛季的目标并不一样,前者是争取进入季后赛,等姚麦回来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而后者则是志在卫冕。这里拿两者做对比就是因为在刚刚过去的夏天两队的主力球员阿里扎和阿泰斯特互换了东家。

  阿里扎季前赛表现糟糕,在10月8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11投仅仅命中1个球,当时阿里扎也背负了极大的心理压力,但阿帅不断给他信心,让他找到状态,即使手感冰凉,阿德尔曼也不让他轻易下场。大家其实都很明白,季前赛最重要的是找到比赛感觉,与新球队磨合。

  反观阿泰斯特,他适应球队的情况要比阿里扎好的多,虽然得分不高,但他命中率没有阿里扎低得离谱。湖人与快船比赛之后,老帅邓利维更是大赞湖人做了一笔非常值的交易。

  NBA比赛刚刚开始,火箭和湖人也仅仅打了三场和两场比赛,虽然现在评论二人对于各自球队贡献有些早,但在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得出阿泰斯特显然不如阿里扎。

  从搜狐体育为大家提供的《球员数据曲线图》来看,阿里扎的数据处在一个上升的势头,而阿泰的数据更像是滑楼梯一样。这个数据不能说明一切,但阿泰斯特在前两场的表现却能很好的反应出来。(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