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帝遭奥尼尔戏耍 球员们不听战术看表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1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按照当地的传统,家长会带着小朋友们在傍晚时分“盛装”到邻居家“trick or treat”收集各式各样的糖果。迎战山猫队的骑士球员们还是早早地来到了速贷球馆进行赛前热身,詹姆士饶有兴致地说起自己的两位“小公子 ”在今年万圣节的装束。

  “哥哥今年打扮成X战警里的金刚狼,”小皇帝讲起自己刚刚过了五岁生日的大儿子一脸开心。“小Bryce是蝙蝠侠。”小皇帝边说边笑。“今晚我回家的时候肯定整个屋子都是糖果,希望我们都不要蛀牙才好。”

  看到这边聊得欢,奥尼尔马上大声宣布:“嘿,勒布朗,我儿子戴着你的头箍,穿着你的球衣,就扮成你了。”

  这句话引的更衣室里的人笑成一团,布朗教练却郁闷了:“我的孩子生病了,没法去要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