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胖鲨鱼还需要时间试水 昔日禁区霸王遇搁浅危机

2009年11月01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6分、7个篮板、5次犯规、3次失误,这是奥尼尔昨天交出的数据,不论如何辩白,你都不能说这是个好的答卷。到骑士的3场比赛,奥尼尔投篮命中率48%,场均打24.3分钟,得9.3分、8个篮板,除篮板外,其他3项均为职业生涯18个赛季最低。

  “大鲨鱼”的低迷,与他加盟骑士时闹出的动静相比,冰火两重天。昨天更令“大鲨鱼”脸上有些挂不住的是,当他下场后,骑士场上5人像紧了发条般顺畅运转,打出一波又一波高潮,替补他出战的大Z,更是14投7中得到15分、5个篮板。主帅布朗说的传球流畅性,可能就是指奥胖下场后的球队表现。

  奥尼尔表现差,与他过早犯规多有关系,第三节时他就吃到了第4次犯规,不得不下场,“我们的大个子下场后,我们自动变成了以前的打法。”詹姆斯说。

  在骑士将士眼中,奥胖还是条“鲨鱼”,他需要的是时间,来适应球队战术,“奥尼尔虽然是位老球员,但他刚来没多长时间,对球队战术并不熟悉。”布朗说,“现在让他融入我们的攻防体系中,对奥尼尔来说很难,因为我们的战术体系和别的球队不一样。我们需要给奥尼尔一些时间。”

  布朗同时认为,其他人也要好好研究怎样给奥尼尔传好球,“奥尼尔是油漆区霸王,我们也要弄清楚,怎样传球对他更舒服。我们需要他的帮助,他现在也需要大家帮助。”

  布朗说的没错,奥尼尔虽然在进攻端平平,但在防守端却威力巨大,防得森林狼核心杰弗逊14投只5中,导致森林狼打进打出的战术失去平衡。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