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弗斯重申隆多永不离队 绿军板凳深度比肩07年

2009年11月01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近日接受了《体育电台》的专访,在访谈中,里弗斯重点谈到了隆多,他认为,隆多的技术已经趋于全面,完全有实力入围联盟控卫前五。

在被问到隆多近期是否会和凯尔特人完成续约时,里弗斯答道,隆多永远都会是凯尔特人的球员,这点不会有变数。

  问题:你认为凯尔特人今年的板凳深度是否强于去年?

  里弗斯:现在球队的板凳深度和两年前很像,比去年要强很多。上赛季球队的替补阵容很年轻,而今年,球队招募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技术全面,可以胜任多个位置。07年我们拥有波西和P.J.布朗以及卡塞尔等人,波西可以打2、3以及4号位,而布朗能胜任4号位和5号位,卡塞尔则是个双能卫。

  问题:你认为隆多是否有实力跻身联盟控卫5强之列?

  里弗斯:我想他有这个实力。联盟的控卫排名时常在变化,即使隆多不能进入前五名,那进入前十名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老实说,如果让我列出联盟十大控卫,我恐怕数不出来。我之所以认为隆多拥有跻身联盟前列的实力那是因为我每天执教他。隆多今夏通过刻苦的训练弥补了自身的缺陷,在新赛季的常规赛中,他肯定会变得更好。隆多现在每天都花大量的时间练习跳投,你现在可以在比赛中真切的感受到他的进步。

  问题:隆多是否会在周六(北京时间周日)和凯尔特人完成续约?

  里弗斯:这个我不太清楚,不过目前双方都在努力的将这件事搞定。如果能在周六续约成功,那当然再好不过。如果双方届时无法达成协议,我认为这也没什么。就象我之前所说的那样,不管最近能够完成续约,隆多终究都会是凯尔特人的球员,一辈子都是。(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