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场下玩微博助威火箭 力挺安德森早成禁区王

2009年11月01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姚明的火箭队,开赛以后取得1胜1负战绩,说不上好,谈不上差。由于脚部手术,姚明并没有随队征战开季后的两个客场。29日在奥克兰战胜了勇士队后,火箭已经回到休斯敦,今天上午,他们将在丰田中心迎来赛季首个主场秀,巧合的是,对手便是赛季揭幕战中战胜过自己的开拓者队。

  姚明决定到现场为队友们加油助威,除宣布将到丰田中心看球外,姚明还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向外界公布了自己的Twitter(微博)账号,希望球迷们能够通过微博和他进行交流。

  登录姚明的微博,共有两条更新。一是谈了他对火箭澳大利亚中锋安德森的看法,认为安德森的打法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体系。另一条是透露自己除到丰田中心观看比赛外,还与早在自己新秀赛季,就建立了姚明官方球迷俱乐部网站的约翰见面。

  现在,NBA有超过150名球员在使用微博,像火箭队就有布鲁克斯、阿里扎、兰德里、洛瑞等人拥有微博。为避免分散自己的精力,赛季曾公布规定,禁止球员在比赛期间使用微博。但在比赛之外的时间里,球员们可以使用微博。

  赛季揭幕战输给开拓者后,火箭上下憋了一股劲,此次波特兰人来袭,火箭要复仇,“我们不会让他们拿走比赛。”刚刚得到了火箭续约合同的布鲁克斯说,“合同是对我的鼓励,我会好好珍惜这些的。”

  “上一场输给开拓者,与‘双51’有直接关系,火箭让对手抢走51个篮板,自己投失了51个球,我们必须从比赛开始后的每一分钟,都充满活力。”火箭新任队长海耶斯说,“他们虽然有高度,但我们要用速度去和他们比拼,和他们在每一寸地板上争夺,上一场我们没能做到这些。”

  打完开拓者后,火箭还要连续遭遇爵士和湖人两大强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