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足全运会夺冠创造历史 西安世园队获百万重奖

2009年11月01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以浐灞梯队为主组建的西安世园队勇夺十一运男足乙组金牌,不仅完成了陕足全运金牌零的突破,而且也帮助陕西代表团获得了全运会最好成绩。昨天下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投资公司拿出100万元对这支U16球队进行了重奖。

  十一运足球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陕足全运队参加了乙组(U16)的比赛,队员们表现神勇,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展现出“西北狼”的拼搏精神,先是小组赛击败广东队,淘汰赛又先后战胜了夺冠热门浙江队,半决赛再胜广东队,从而闯入决赛。尽管由于裁判问题,再加上实力不济,最终输给了东道主山东队,但西安世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按照全运会相关规定,像足球这样的集体项目只要闯进前三,那么都会有金牌入账,分别是冠军2块,亚军1块,第三名0.5块。也就是说获得亚军的西安世园队拿到了一块金牌,使陕西足球在全运会上达到了新的高度。

  在昨天下午浐灞与舜天队比赛前,陕西省十一运代表团的领导和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亲自接见了教练员、运动员,运动员们绕场一周,全场球迷则将掌声献给了心中的足球英雄。“以后我们要更加注重青训系统,为中国足球输送更多的人才。”省足协主席王军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