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捐款救助失聪儿童 朱广沪感谢“西北狼迷”

2009年11月01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比赛结果真的很遗憾,我们上半场打的不错,但下半时防守出现了问题,没能以胜利结束本赛季比赛,真的挺遗憾的!”当主场2∶2被江苏舜天逼平后,陕西绿地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无奈地说道。

  浐灞只打半场好球

  昨天下午的比赛,浐灞队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时气势如虹,第22分钟,郑伟主罚右路定位球,维森特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打破僵局。第31分钟,王云前场抢断晃过出击的江苏队门将关震,推射空门再下一城。尽管“西北狼”早早确立了优势,但江苏舜天队并不服输,数次射门都很有威胁。特别是第29分钟,荣昊禁区外大力抽射击中横梁。

  “江苏队几次进攻都很有威胁,我们的防守还是有些问题,特别是防守定位球时一定要小心。”中场休息室内,助理教练冯志刚着急地说道。在一旁的浐灞副总也颇为担心,“他们几脚射门都很厉害,荣昊、陆博飞这些队员还真不错。”

  浐灞高层的担心在下半场不幸变成了现实。易边后,江苏舜天加强进攻,第52分钟,荣昊后插上横传中路,队长陆博飞凌空垫射扳回一城。第76分钟,陆博飞在浐灞禁区内摔倒,当值主裁王哲吹罚点球,外援亚历山大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战术上都以控球为主,最终2∶2战平。谈到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主教练朱广沪认为,“队员们上半时打的相当不错,可惜下半时防守出现漏洞。未能拿下三分,确实有些可惜。”

  本轮战罢,2009赛季中超联赛全部结束。朱广沪对于自己出任主帅后浐灞队的表现也进行了总结,“球队在原先基础上防守整体做的不错,我们明年要争取更好的战绩!”

  热情“狼迷”奉献爱心

  在新闻发布会上,浐灞主帅朱广沪还特意感谢了“狼迷”这么多年来对“西北狼”的支持,“球迷来到现场肯定是想看到一场赢球,但最后时刻丢球,太遗憾了。陕西球迷真的很热情,很感谢他们,球队明年肯定会更进一步,用更好的战绩回报球迷。”朱广沪信心十足地说道。

  事实上,陕西球迷不仅热爱足球,深爱浐灞队,而且还充满了人情味。从昨天下午1时30分开始到下午6时整,浐灞会员俱乐部倡导发起,各分会积极参与了“真情大爱、情暖人间”,为王郭华小朋友爱心募捐活动。据了解,救助儿童王郭华耳朵失聪,急需要进行康复手术,但其家境贫困,为此球迷协会召开了专题会议决定号召全场球迷捐款。

  浐灞与江苏舜天比赛中场休息时,主席台领导嘉宾,各个看台的球迷,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等都积极捐款,献出爱心,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捐出500元,“陕西球迷不仅在赛场上热情,在场外也要奉献爱心,这名小朋友真的很可怜,我们一定要帮助他。”柯兴平说道。

  昨天晚上,经过多方清点与确认,本次活动共募捐了20890.20元,球迷协会已将资金全部移交给了王郭华的父母亲。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