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和冠军球队说byebye 明年我将赴欧洲闯荡

2009年11月01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镜头四

  中超冠军这个对我更重要

  “埃米尔,PHOTO(照片)”,“埃米尔,SIGN(签名)”比赛结束后,很多人将马丁包围起来,又搂又抱又拍照。马丁成了最受欢迎的人,人气指数一下子超过了格里菲斯兄弟和马季奇。

  但生性腼腆的马丁,赛后并没有因为上演了帽子戏法帮球队夺冠而变得张扬,而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我第一时间给在家乡的亲人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我们的球队夺冠的消息。”马丁说,虽然第二天(今天)他就回国了,但是还是想让亲人们立刻和自己一起分享夺冠的快乐。

  去年在上海申花,马丁成为中超先生,今年在北京国安,马丁又当了中超冠军,可以说,他已是外援中最成功的一个。而马丁自己又是怎么看待这两个至高无上荣誉的呢?

  “有球迷称呼我为英雄,这可比先生厉害多了。”马丁一边笑着,一边给球迷签名合影,“中超先生是个人的荣誉,而联赛冠军则是集体的光荣,对我而言,作为冠军队的一员是最令人开心的事情。”

  不过大约是在中国混迹久了,马丁最后又猛夸起了队友。“北京夺冠,靠的不是我一个人。没有之前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毫无意义。即使拿这场比赛来说,不只是我的状态好,所有队员都踢得非常出色。”马丁说。

  “假如没有瑞恩的传球,我不可能完成帽子戏法,假如没出色的后防,国安不会赢4个球。所以,这不是我一个人爆发的比赛,全队都在这场比赛中爆发出了非凡的能量。”马丁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