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和冠军球队说byebye 明年我将赴欧洲闯荡

2009年11月01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镜头五

  再见国安我会想念你们

  夺冠以后,队友们都忙着庆祝,马丁几乎顾不上,他拿着一面国安的队旗,一一让队友们在上面签名留言,就像是一名追星族。

  马丁说,他要把这面签有国安全体人员名字的队旗带回国,珍藏在家里的荣誉室里,和去年的中超先生奖杯一起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上。

  赛后,国安队全体前往北京电视台做直播节目。从电视台出来以后,马丁没有像其他队友一样相约着去喝酒庆祝,而是自己回到了工体附近公寓里收拾行李。

  “明天(今天)一早我就要回国了,能带着冠军的头衔回家,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马丁说。

  而马丁明年会不会继续留在国安队呢?对于这个问题,马丁没有丝毫犹豫:“我在上海和北京这两个中国最好的中超俱乐部都踢过球了,对中国足球已经很熟悉了,而且我还年轻,所以我想游历更多的地方。我明年会去欧洲踢球。”

  “但我会想念在北京国安和队友一起夺冠的日子。”最后,马丁在北京电视台门口坐上了一辆出租车并向记者挥手告别,“再见了!国安是冠军!”

  本版文/记者贾小飞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