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队员退役后备力量短缺 国安欲再夺冠依靠谁?

2009年11月01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话题之替补

  双线作战忙板凳厚度不堪应对

  “如果明年陶伟不能踢了,新赛季没人能够顶替他的位置。”一位北京足球名宿对记者说。纵观已经结束的2009赛季,国安替补席“板凳不够厚”的缺点一直存在。

  在李章洙执教时代,一成不变的执教思路和阵容曾受到诟病。不过,老李有老李的难处,2009年国安联赛和亚冠两线作战,在关键场次中,年轻球员难当大任,只有在不疼不痒的比赛中,才有机会登场。

  2009赛季,教练组从国安二队提拔上来不少年轻球员,但能够给北京球迷留下印象的并不多,谭天澄和张稀哲算是能够在一线队中亮相的球员。

  在不少国安老将看来,并不是他们不愿意退居幕后,而是国安的小队员们还没有抢班夺权的实力。“现在国安梯队的小孩还是比赛打得少,很难在一队立住脚。”老将隋东亮说。

  下个赛季,国安又是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两线作战,如果算上有可能恢复的中国足协杯,国安不排除三线作战的可能。

  在这种情况下,一支球队没有两套阵容做后备,一旦停赛或者伤病袭来,局面将会很难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